黄海森林公园四大活动玩法不重样,惊喜塞爆国庆小长假!

2020-10-9 10:25:42

 黄金十月,一场久违的狂欢盛宴在黄海森林公园重磅来袭。10月3日,黄海森林公园国庆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公园内的人潮涌动着力展现了广大游客在冲破疫情阴霾重回正轨后的生机勃勃及满腔热情。

"黄海森林音乐节"人气爆棚,5W+乐迷热情高涨

10月3日-4日,众多音乐爱好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黄海森林音乐节"。连续两天的视听盛宴,充满激情澎湃的音乐和热闹非凡的现场,汇聚了超过5万名观众共同加入到这场狂欢音乐节,在森林仙境中跟随着音乐节奏尽情嗨唱。

此次"黄海森林音乐节"阵容强大,毛不易、许巍、吉克隽逸、盘尼西林、九连真人、秘密行动、法兹、指人儿、超级斩、动物园钉子户等知名音乐人及乐队齐聚于此震撼开唱,共同点燃了专属于秋日的火热。

活动现场,著名摇滚老炮许巍通过至情至性的摇滚乐带领现场观众共赴了一场灵魂深处的激情盛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度引全场大合唱。

90后原创歌手代表毛不易一出场就将现场气氛引向最高潮,充满故事的多首热门歌曲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呐喊声和尖叫声如浪潮般席卷全场!

同样,吉克隽逸、盘尼西林、九连真人、秘密行动等音乐人的现场演出也掀起阵阵轰动,借"黄海森林音乐节"这一契机,与众多乐迷共度了难忘时光。

丰富多元巡游活动,"嗨森游园会"引全民狂欢

10月5日至6月举办的"嗨森游园会"延续了"森林音乐节"活动热度。活动以黄海森林公园大草坪为巡游起始点,空中栈道、迷雾森林、森林木屋、森林乌托邦为巡游停留点,游客们在黄海森林小精灵和驴妈妈IP"驴小玩"的带领下,在嗨森游园会开启了亲子美好"小时光",邂逅了一段神奇浪漫的黄海森林体验之旅。

因限量礼品的加持,现场游客们的热情彻底被点燃。游客们通过踊跃参与互动活动,将台历、公仔、文创等森系好礼收入囊中。

半程马拉松如期而至,3000名参赛者鸣枪开跑

在10月7日举办的"2020黄海森林半程马拉松"中三千名来自江苏的跑步爱好者齐聚黄海森林,在美丽如画的绿色长廊中尽情奔跑,彰显了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大赛设有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欢乐跑,吸引了高水平运动员、马拉松爱好者、广大市民同场竞技,参赛者们在奋力拼搏中也欣赏了黄海森林的绿色生态,感受到了丛林秘境独有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京的牟振华以1时7分54秒夺得半马男子组冠军;冒华杰、朱宝军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盐城的李淑云女士以1小时20分44秒成绩将半马女子组冠军"收入囊中";董诗云、钱湘娟分别获得二、三名。

"黄海森林奇遇记"梦幻首演,小演员艺术感染力深入人心

黄海森林公园国庆系列最后一个活动是由江苏影视频道、黄海森林公园、东台融媒体中心联合打造的主题为 "黄海森林奇遇记"的小精灵儿童剧。

该剧首次从儿童的视角认识黄海森林,用童真童趣的儿童剧表现方式向孩子们展现了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拓荒时期艰苦的环境,传递"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黄海林工精神。小演员们怀揣着真诚而纯粹的艺术之心,呈现出了自然而真实的艺术感染力,引得台下的小朋友完全沉浸在了奇趣的森林童话世界里。

黄海森林公园坐落于江苏盐城黄海之滨,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平原森林,也是负氧离子含量高达4500个/cm3的"绿色天然氧吧"。国庆期间,由迷雾精灵、迷雾幻境、迷雾森活等组成,总面积17796㎡的"迷雾森林"正式开放。据了解, "迷雾森林"引入松鼠互动、迷雾花境、森林树屋等业态,打造集聚森林特色的"梦幻"体验空间,不少游客慕名而来,跌入了这"迷雾"缭绕的神秘梦境。

黄海森林连续六日的国庆系列活动不仅是欢度国庆的狂欢假日,对发展绿色低碳的康养旅游也具有重要意义。愿更多人能来到黄海森林公园置身于梦幻森林之中,感受原生态的"天然氧吧",为匆忙的城市生活寻求一份宁静与安逸。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