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试牛刀之后 广汽本田VE-1要有一番“大”作为

2020-9-30 9:39:13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在2019年的10月份,广汽本田方面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SUV——VE-1,一问世就以其阔绰的空间、超高的颜值和最前沿的配置“圈粉”无数,虽然只是“小试牛刀”,但惊艳的表现给予了市场无限的期许。在将近一年后的北京车展(2020年9月26日至10月5日)上,广汽本田又有“大动作”——VE-1+和VE-1 S+正式亮相。作为加强版,VE-1新车型基于成熟平台开发制造,具有一脉传承的高品质,同时延续了广汽本田一贯优越的运动操控性能,是一款集安心续航力和运动驾乘乐趣于一身的SPORT EV车型。

    虽然贵为纯电动车型,但传统SUV的优点在VE-1身上全部都可以找到,比如说宽奢的空间就令人赞不绝口。广汽本田向来就被冠以“空间大师”的美誉,总是尽可能地压缩机械结构布局空间,就是为了给车厢内乘员打造出更宽适的驾乘空间。以VE-1+为例,其长宽高为4308/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在同级别车型里都达到了优秀水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1后备箱的容积相当可观,属同级别的前列水平了,尺寸进深为790-1660mm,宽度为1000-1330mm,高度为870mm,拉手离地高度为1840mm,内部还配备了12V电源,十分的贴心实用。

    除了空间方面的考量,司机朋友们的另一个关注点就是新能源车的安全性。向来注重汽车安全性能的广汽本田自然是一点也不马虎,VE-1车架采用了高强度热成形钢材(HOT材),强度高达1500Mpa,590Mpa以上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46%。同时,VE-1采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控制安全技术,车辆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有效控制对车体、车内乘员和行人的冲击力。而全方位智能呵护安全气囊系统则包括了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式的防护。

    在运动性能方面,VE-1也有着越级的表现。VE-1搭载广汽本田特有的SPORT EV动力系统,使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升级后搭载了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百公里耗电14.0kwh,电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扭矩280N∙m,0-50km/h的加速低于4秒,具备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与此同时,新版VE-1也全面升级了充电服务,不仅提供免费充电桩及上门安装服务,全国近600家服务网点提供充电设备更是保障了出行无忧。用户朋友们还可以通过WOW STATION查找附近充电桩、积分兑换充电服务,广汽本田还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如此“大礼包”,恐怕除了实力强劲的广汽本田再也没有第二家汽车厂商能做到这样了。

    VE-1除了拥有EV独有的积极的油门响应,顺畅的起步和压倒性的加速感外,还延续了广汽本田一贯优越的运动操控性能,提供Normal Mode(舒适模式)、Normal+B Mode(舒适+强能量回收模式)、Sport Mode(运动模式)、Sport+B Mode(运动+强能量回收模式)多种驾驶模式,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运动模式可在道路行驶中实现迸发的加速感,拥有比同级纯电动车型更为出色的动力性能。

    对广汽本田VE-1感兴趣的朋友们要注意了,此次北京车展VE-1的展区就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W1馆,想要一睹真容就去实地探访吧!不仅如此,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就能够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想要买新能源汽车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