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筑梦前行--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2020-9-29 18:39:37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爱心助学 筑梦前行

      --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丹桂飘香的时节,宜昌市远安县老君小学的孩子们再次收到来自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的爱心与祝福。9月23日上午,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一行前往老君小学,围绕“与爱为伴,携手同行”的主题,开展2020年度“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01.png

      宜昌市远安县洋坪镇老君小学坐落于“远安屋脊”太平顶山脚下,现有学生200余人,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作为该地区唯一的一所小学,老君小学肩负着洋坪镇的教育希望,承担了当地所有适龄儿童的小学教育工作。但由于条件限制,老君小学的教学配套和师资力量仍然需要社会的大量帮助。

      为优化老君小学学习环境,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此次回访活动给原有的爱心图书室配备了可以播放儿童节目的AI智能音箱、平板电脑及儿童图书,完成了爱心图书室到爱心图书室2.0版“有声图书室”的升级。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以及秋冬季节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情况,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特向老君小学全校师生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希望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捐赠仪式后,校方代表带领活动参与人员参观了2019年工银安盛湖北分公司参与捐赠的“石头画”特色项目活动成果,感谢工银安盛人寿对学校持续不断的关爱。自2017年开展“宜昌远安校园行 工银安盛书香情”活动以来,“爱心图书室”就成为了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牵挂。作为定点帮扶对象,湖北分公司连续四年赴远安小学开展帮扶活动,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鹏表示,湖北分公司会继续坚持开展“爱立方”特色项目,履行社会责任,共建校企友谊,为老君小学的师生们带来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自2015年启动工银安盛“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品牌公益活动以来,工银安盛“爱立方”旗下已拥有包括爱心图书室、爱心早餐、高中自强班等一系列教育扶贫项目。2017年工银安盛“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首期“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成为保险行业年度扶贫工作中的典型案例,2018年又在中国保险慈善榜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

      未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继续紧跟总公司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爱与责任的使命”,尽己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