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20-9-29 18:38:44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

      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根据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于2020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图片1.png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在职场醒目位置粘贴海报、悬挂条幅、摆放折页等方式,营造出浓郁的活动氛围。同时,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的“金融知识微课堂”,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积极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9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洪山区白马鑫居社区设立展台,向居民宣讲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方法,提高居民的金融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

      接下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将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积极探索建立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普及活动的长效机制,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持续贡献自身的力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