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天然成分plus日本黑科技,KOIKKI安瓿护肤更懂你

2020-9-25 9:40:34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新西兰和澳洲凭借着良好的气候和自然环境,除了农副产品誉满全球的同时,也是全球天然珍贵原料生产的知名地。澳新两国对于追求天然,有机生活的理念早已经深入人心。近期,一款结合了澳新日三国血统的护肤品牌KOIKKI引起了全球消费者的注意。

        KOIKKI创始人(Takaragi Keiko)宝树惠子女士7岁便随父母移民到新西兰居住。但新西兰的紫外线强烈,Keiko 及其家人在新西兰常年饱受皮肤问题。新西兰皮肤科医生表示,Keiko的皮肤远比常人敏感脆弱,每日必须做好防晒和修复工作,以降低患上皮肤癌的几率。

         2016年,Keiko在澳洲结识了两位投资人,决定利用澳新独有的纯天然原料以及日本强大的科技去研发一款针对于干性敏感的受损肌肤的护肤品。她聘用了澳洲当时顶尖的科研团队,调配了76个配方,不断的在自己和近一百位志愿者的肌肤上进行测试。 澳洲科研团队的配方在 2019 年最终得以完善。

         Keiko 于 2020 年创立天然护肤品牌 —— KOIKKI。品牌旗下产品以日本最尖端的科技细胞自噬技术为基础,严选澳新天然原料提取物,主打低敏修复与补水保湿。“能将日本最新的技术和澳新天然原料成功组合是我的骄傲。无论是产品,还是商业宣传我都会始终保持日本一贯严谨的态度,不断追求高品质,改善永无止境”。

        KOIKKI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三重玻尿酸多效修复安瓶在新西兰美妆界掀起了不小轰动。很多当地人都为这个澳新日三国血统的品牌感到骄傲。KOIKKI用料奢侈,采用了与小棕瓶和小黑瓶同等级的二裂酵母精华、三重玻尿酸、烟酰胺、以及澳新原产的虾青素、玫瑰精华等多种珍贵天然精华。

        KOIKKI三重玻尿酸多效修复安瓶专门针对因暴晒、狂风、气温骤变、外部环境污染引起受损的肌肤。主打维稳、高效保湿、快速修复。这一支殿堂级补水修复安瓶直达肌肤真皮层,修复受损细胞,润泽保湿、亮白通透、抚平细纹,是涂抹式[水光针],一支安瓶等于普通三十片面膜的精华。

         同时,无菌瓶装,纯净护理。KOIKKI无菌工厂确保每只小安瓶都新鲜纯净,不受污染,功效成分始终是鲜活有效的,让肌肤享受相当纯净的健康护理。遮光棕瓶,有效防护。棕瓶的设计是为了反射紫外线,减少氧化反应,避免对光敏感的功效物质因光照失去活性。

        一次性,小剂量的包装避免了产品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失去活性,让产品实现无防腐剂的添加。对于有短期出门需求的人来说,携带、使用更方便。独立针剂式包装,在实现密集修护的同时,保证用户科学控制每次用量,避免浪费。一支2ml装,可同时照顾到面部和颈部。坚持使用21天,即刻实现肉眼可见的肌肤逆生长。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