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安国际暖通博览会POWTEK力科发布新品“双零”壁挂炉

2020-9-11 17:48:08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第25届西安国际暖通博览会正在举行中。该展览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和科技品牌参展,其中就有知名燃气壁挂炉品牌POWTEK力科,POWTEK力科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了T5双零燃气壁挂炉,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零冷水&零温差完美结合创新精品全球首发

      随着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日渐提高,燃气壁挂炉不仅仅用于全屋采暖这单一用途,POWTEK力科燃气壁挂炉产品均能满足用户全屋供暖及沐浴、生活用水的需求。调研发现,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POWTEK力科更注重的是用水时的体验问题。普通的燃气壁挂炉在供暖和沐浴用水不能同时进行的问题备受广大用户诟病,沐浴用水的前端管道的冷水期也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做不到管道无冷水,用水零等待的要求。

 

 

      POWTEK力科一直以来坚持创新研发的核心理念,和深度洞察用户的实际需求,经过数年潜心研发,多次的努力和尝试,开发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T5双零燃气壁挂炉,并在本次西安国际暖通博览会上做了盛大的发布仪式,这也宣告着POWTEK力科在生活用水处理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坚持不懈的用创新技术推动燃气壁挂炉行业的前进发展。

 

      POWTEK力科T5双零燃气壁挂炉首次搭载零冷水&零温差供水技术,真正的做到了管道无冷水、用水零等待、零感温差的高品质用水需求,并通过远程WIFI控制技术和火排分段燃烧技术,大幅提升使用率、延长使用寿命。

 

      POWTEK力科

      力科电器秉承“客户为中心,立足于品质,快速反应,持续创新,艰苦奋斗”的企业经营理念。自2003年成立以来,畅销欧美等50个国家和地区。立志成为“燃气热水与供暖行业在全球范围内有重要影响力且受人尊敬的领先企业”。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