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兼顾轻薄,这样的三星Galaxy Book S谁不喜欢

2020-8-25 15:26:31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作为三星全新推出的轻薄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 S主打的特色是轻薄、耐用、长续航,同时它也是一款标准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能够带来完整的Windows 10使用体验。 那么这款产品究竟能为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图片1.jpg

    惊艳众人的轻薄设计

    如果说当初乔布斯从档案袋中拿出MacBook Air惊艳了众人,那么当你看到三星Galaxy Book S的时候,可能也会有当初看到MacBook Air时那种惊艳。三星Galaxy Book S的包装盒上印着一个大大的“Book S”,当我们从包装盒中取出三星Galaxy Book S的时候才真正意识到这个“Book S”的寓意—三星Galaxy Book S真的就像一本书,既小巧又轻薄。

图片2.jpg

    三星Galaxy Book S的长宽尺寸和其他大多数13.3英寸的笔记本相比,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得益于封装尺寸更小的处理器,以及无风扇设计,三星Galaxy Book S机身厚度也做到了极致,且不说最薄处令人惊讶的6.2mm,即便用最厚处的11.8mm来和其他轻薄本相比,三星Galaxy Book S也占有很大优势,更别说950g的裸机重量。可以说,如此轻薄化的机身设计为三星Galaxy Book S带来了很好的便携性,可轻松放在随身公文包或者背包中,即便出门的时候拿在手上也没有什么负担。

    满足用户的视觉观感

    除了轻薄小巧之外,三星Galaxy Book S在外观上也颇具时尚色彩。这款机器采用一体化铝合金材质,机身更加坚固耐用。同时,这款机器整体做工精细,从产品表面到机身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了当下高端工业制造的魅力——富有金属质感又几乎无瑕疵,就像是一个精致的工艺品。此外,三星Galaxy Book S的A面设计得十分简约,除了一个三星Logo再无其他多余元素,搭配鎏粉金的配色带来了很高的颜值,无论是办公、居家还是在街边咖啡厅里,这款机器都能很好地融入不同场景的装饰风格中。

图片3.jpg

    三星Galaxy Book S采用一块支持触控操作的13.3英寸屏幕,可以极大的来提高用户操控效率,这对于在线学习、远程会议 等场景大有裨益。由于三星Galaxy Book S有很好的便携性,可能很多人经常在户外使用它,而户外有更强的光线,如果笔记本的屏幕亮度不够高,我们便无法在阳光下看清屏幕上的内容。三星Galaxy Book S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加入一个“室外模式”,通过Fn+O快捷键开启“室外模式”后,这款机器的屏幕亮度最高可达600nit,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在户外轻松地看到屏幕上的内容。

    细节设计不容忽视

    作为一台机身厚度仅6.2mm(最薄处)的轻薄本,没想到三星Galaxy Book S的键盘依然有着比较明显的键程,从我们的体验来说,三星Galaxy Book S的键盘比大多数iPad Pro的外接键盘要好很多,键程比较明显,段落感也比较足,而且按起来有点“肉”的感觉,实际打字的体验还不错 。也就是说 ,如果经常用三星Galaxy Book S打字的话,那么大多数人都能很快适应它的键盘,不会影响工作效率。

图片4.jpg

    接口方面,三星Galaxy Book S设计有两个USB-C接口(机身左右两侧各一个)、一个3.5mm音频接口以及一个 MicroSD扩展插槽。另外,三星Galaxy Book S的电源键还融合了指纹识别模块,在开机的时候即可一键登录系统,这算是在数据安全上的一个亮点设计。

图片5.jpg

    散热和续航同样出色

    得益于三星Galaxy Book S搭载了Intel酷睿i5处理器,能更好的平衡产品的性能与功耗,也让这款产品拥有了极为出色的续航能力。三星Galaxy Book S内置的42Wh大容量电池,最高可以播放17小时视频,持久续航让用户可以尽情欣赏大片或进行其他工作,而无需在使用过程中四处寻找电源插座。换句话说,只要用户临出门前为三星Galaxy Book S充满电,整整一天都不需要为产品续航担心。

图片6.jpg

    三星Galaxy Book S采用无风扇设计,整机为被动散热,那么在高负载下它的散热表现如何呢?我们在22.5°C环境、外接电源模式下通过AIDA64软件单烤CPU 30分钟。持续30分钟以后,这台机器的整机外表最高温仅40.6°C,位于键盘顶部靠中位置,键盘其余位置的温度则在34°C左右,摸上去仅仅有一丝轻微的温热感,不过不会对打字带来扰。同时,烤机30分钟以后,这台机器的底部也仅有轻微的温热感,意味着它完全可以放在腿上使用。

    总结:从产品本身来看,三星Galaxy Book S是一台很有特色的轻薄本,纤薄的机身设计再加上不到1kg的重量不仅能够实实在在地减轻日常携带的负担,更体现出精妙的工业设计水准。整体来看,三星Galaxy Book S非常适合追求时尚、轻便的高端人群。

    来源:微型计算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