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区标本兼治全面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2020-7-31 11:18:4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鹤山区多次召开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传达省市整改要求,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开展了脱贫攻坚“提升周”活动,制定周工作台账,将台账任务分解细化,各乡镇、各行业部门、各帮扶单位切实履行整改责任,完善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切实提高问题整改质量。实施了区级领导督办、重点工作日调度、“一线指导”工作法、“十看十问”工作法等一系列既管当前、又管长远的措施,推行“一事一档”,统一装档规范,打造“样板村”,树立档案标杆,逐村督查指导,标本兼治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我区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围绕“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四不摘”等重点内容共自查梳理各类问题15条273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过对照2019年度国家反馈河南问题及市自查反馈问题进行查摆,我区共梳理排查各类问题15条45处,已全部整改到位。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目前共排查出问题18条,已全部整改到位,并完善了相关佐证资料。组织各相关部门、乡镇、村对照全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逐项自查,共自查梳理11条38处问题,正在开展整改。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