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体育,汇智延庆”——UFLO优浮落地延庆,助力冬奥冰雪体育产业

2020-7-31 10:02:3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7月29日“科技体育,汇智延庆”2020体育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中关村延庆园第二届双创节在中关村延庆园企业之家完美落幕。

image.png

    本次大赛由延庆区政府联合启迪控股共同举办。自3月20日开始,先后征集到科技型、创新型、创意型项目173个,覆盖体育装备、科学训练、运动监测与康复、赛事裁判、赛事运营、赛事直播、场馆建设、体育服务等多领域。

    UFLO优浮品牌(北京康桥诚品科技有限公司)运用漂浮技术助力竞技体育训练支持,运动康复,成绩提升,以尖端科技助力冰雪体育产业,从17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得到在场各位领导的认可,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领导为获奖项目颁奖

image.png

落地企业签约仪式

    近年来,借助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契机,延庆大力培育冰雪体育产业。2019年4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延庆区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同时,相继出台了体育产业支持政策,不断加强科技创新金融支持力度,大力推进体育科技产业空间载体建设。

    预计今年9月,占地约1.4万平方米的体育科技创新园将正式开放,园区设有科技创新研发办公区、科技创新孵化加速区、科技创新服务保障区三大功能区,将重点引进和服务于体育科技研发、冰雪体育、训练支持、赛事运营、运动康复、智能制造、电子竞技等企业,为延庆区冰雪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空间载体。

image.png

    UFLO优浮品牌(北京康桥诚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凯女士作为落地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延庆占据地利之便,延庆是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发展后劲不可限量。通过启迪之星(延庆)的对接下,可以看到延庆区政府领导的长远目光,在体育产业上的布局让人佩服。

    延庆政府通过搭建平台,吸引了全球顶尖的体育科技人才,高技术人才,围绕延庆体育产业,制定相关政策,推动细分领域技术进步,为优质项目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充分释放了产业发展动能。”

image.png

    “UFLO优浮品牌是2017年注册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型企业,经过多年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将漂浮技术充分的发挥作用接入到竞技体育领域,虽然我们一个企业很小,力量也小,但是凭着对体育的信念和热爱,相信一家家的体育企业汇聚在延庆,在这里扎根,成长,以群力形成一定的体育产业集群,在延庆的沃土上,创造出一个属于我们所有人的,中国体育产业集群的典范。”

image.png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