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匠心铸就新现代豪华SUV

2020-7-17 9:56:1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喜欢车的朋友都知道,一款汽车要想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司机们的青睐,必须有一波“真功夫”。众所周知,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上市几年以来,以其独特而又出众的产品力被车迷朋友们津津乐道,拥有了无数的“自来水”粉丝。一直不断进取的广汽本田并没有因为已有的成绩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末,广汽本田方面正式推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一跃成为了时下最“火热”的新现代豪华SUV。

一款车想要获得广泛认可,首当其冲的就是“颜值”要高。在外观造型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虽然有着较大的“身形”,但是由于采用了不少时尚的设计元素,一眼望过去非常的“精神”。例如,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成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让人一见倾心。条幅状的前格栅设计个性十足,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更显与众不同。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将运动感再次提升一个高度,亮黑雾灯饰件与新增双边四出排气管,将跑车力量感基因与现代化城市元素完美结合。这样威猛的外表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行驶在路上也是回头率爆表,因为车的气质总会和车主的气质有几分相近,所以大气磅礴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从来不缺乏艳羡的眼神。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另一个值得称道的“过人之处”还要归功于其丰富、贴心的配置,作为目前广汽本田的新现代豪华SUV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自然不会吝惜母厂的“黑科技”,完美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370TURBO车型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同时,驾驶位座椅带记忆功能可12向调节,打孔真皮,加热、通风,包裹、支撑都非常好,摸上去皮质细腻、质感豪华。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款冠道引入了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帮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搭载了全新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随时随地与智能手机连接,享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

除了在细节方面的完美打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运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堪称优秀。新款冠道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复合式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这套经久耐用的搭档组合,这也是高级车里常用的组合。特别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前下摆臂、前防倾杆连杆、四驱分动箱的支架、后下控制臂、后轴承座等关键部件都是采用铝合金材质,轻量化的设计意味着同样速度下,更小的惯性也能迅速启动悬挂系统的自适应功能,驾乘舒适感倍增。

匠心品质,荣耀归来。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