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荣登CCFA“2019中国特许百强企业”榜单

2020-7-13 16:36:2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2020年7月8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2019中国特许百强企业“名单重磅发布,乐友荣耀登榜,成为母婴行业唯一上榜的企业!本次“百强企业”榜单结果依据“2019年行业基本情况及特许连锁百强调查”的数据支撑,覆盖包括百胜中国、金拱门、锦江之星、统一石油、三只松鼠、北大青鸟、柒—拾壹等餐饮、住宿业、培训教育、汽车后市场、生活服务业、美容与健康、食品专卖、非食品专卖、商务服务与便利店等10大类,共涉及50个细分业态。

  据悉,本次“百强企业”名单中榜上有名的各品牌除了是各行业的头部企业之外,相较往年突显出了不同的特点:

  第一,百强企业规模化、规范化稳步提高

  上榜各企业的经营时间10年以上的占到85%,超过20年的品牌更是达到了50%。这充分显示了百强企业运营的稳定性及经营的持续性。乐友在去年10月18日刚刚过完了20岁生日,也属于母婴行业中的“老兵”,20年见证了行业的发展,穿越了多个历史周期,持续创新,不断推进行业标准发展和技术革新!

  第二,数字化成为特许经营各行业创新热点

  2020年,全球经济受疫情影响遭遇重创,行业的经营压力和发展风险普遍严峻,“数字化”由企业的加分项变为必选项。乐友早在2014年就自主开发了APP,开创了母婴行业全渠道的先河,并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门店、小程序、直播等多种方式增加与消费者的触点,以技术赋能满足消费者特殊时期购物的便捷性及“懒人经济”等需求,逆势增长,将母婴智慧零售进一步深入和革新。

  本次喜获殊荣,也标志着乐友在母婴零售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又一突破,通过技术赋能来优化市场触点。乐友未来将不断精进,深耕信息交互及技术创新,提升零售效率及客户体验,始终秉持不断创新的精神,将挑战转化为机遇,更好的拓展市场,领跑行业。

  关于乐友孕婴童

  乐友成立于1999年,是为母婴家庭提供商品及服务的全渠道精选零售平台。二十年来,乐友坚守“孩子健康成长 走向美好未来”的使命,与23个国家530个知名品牌建立直采直供,以首个品质检控系统引领行业新标准,以智慧新零售构筑美好母婴生活新场景,成为中国母婴零售行业领导品牌。

  截至2020年,乐友全国门店700余家,遍布150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800万。

  专业母婴二十年,轻松育儿每一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