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累计投放4.17亿元纾困贴息贷款助力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6-23 15:53:21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武昌支行完成武钢江南中燃燃气(武汉)有限公司1000万元纾困贴息贷款授信批复,为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压力提供有力支持,助力企业渡难关。

       6月,武汉市武昌区地方金融工作局举办金融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专场活动,武昌支行积极参与并与辖区多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武钢江南中燃燃气(武汉)有限公司主要为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区提供燃气保障,疫情期间,作为保供重点企业,一直正常运转。受疫情影响,该企业面临回款进度滞后,资金周转压力加大等困难,特别希望有银行及时提供融资服务。

       在融资对接环节,武昌支行详细了解了武钢江南中燃燃气(武汉)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及融资需求,并提供资金对接建议,针对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详细解答。活动现场,武昌支行与该企业初步达成融资意向。活动后,支行持续跟进企业经营状况和资金周转困难情况,为该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近日,支行完成该企业1000万授信批复。“有了这笔贷款,我们的资金周转就有希望了!”企业负责人王女士表示,“这笔资金就是及时雨。”

       截至6月15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33户中小微企业累计投放纾困贴息贷款4.17亿元。我行将继续点对点服务实体企业,满足实体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和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王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