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伯乐奖” | 独具慧眼,发现身边的“先锋”光芒

2020-6-23 15:20:32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古人有云: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其实,人人都是千里马,

默默地等待着一位伯乐将其发掘。

宝龙艺术大奖第四届“美丽家园”

特别设立重金“伯乐奖”!

重金“伯乐奖”,你推我就奖!

打开你们的 “火眼金睛“,

与你志同道合的 “千里马” ,

快到第四届“美丽家园”的 “碗里来” 吧!

伯乐奖

奖金:5000元/人

       推荐要求:

       1.推荐的艺术家获得此次大赛“先锋奖”奖项,该推荐人即获得“伯乐奖”;

       2.推荐的艺术家最多者可获得“伯乐奖”。

       备注:以上条件满足一项即可,推荐艺术家至少30位,艺术家投稿作品符合宝龙艺术大奖第四届“美丽家园”要求。

       专属福利:

       1.成为宝龙文化合作艺术家并获赠第四届“美丽家园”展览精美图册一本;

       2.本人作品有机会在上海/杭州/厦门/青岛宝龙艺术中心巡展以及各大艺术博览会展出;

       3.成为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特邀艺术家以及第四届“美丽家园”展览开幕式特邀嘉宾;

       4.参加宝龙文化举办的艺术展览、艺术类公开课、艺术讲座,与大师零距离交流。

校园星火奖

参加第四界“美丽家园”人数最多的高校

       推荐要求:

       1.参赛学生获得此次大赛“先锋奖”奖项,可获得“校园星火奖”;

       2.推荐学生最多的学校将获得“校园星火奖”。

       备注:以上条件满足一项即可,推荐学生至少50位,投稿作品符合宝龙艺术大奖第四届“美丽家园”要求。

       专属福利:

       1.宝龙文化平台重点合作院校,大赛首席学术支持院校,学生实习首选;

       2.参与由宝龙文化举办的多地艺术展览、艺术活动(上海/杭州/厦门/青岛等多地);

       3.学生的作品有机会在宝龙旗下酒店艺术博览会展出。

第四届“美丽家园”火热征集进行时

征集方向:

       本次征集以“美丽家园”为主题,“美丽家园” 不只是生存的自然环境,也包括我们的生活空间。空间,可以是家、是屋子、亦或是街头、大草原等某个场所,更可以是每个人内心的世界.....

       “空间”给予人们不同的影响,于艺术家而言,在不同的语境下,将会产生不同的定义。这一次,我们带艺术家挖掘心中的“空间”世界,创造独属于他们的“空间”艺术创作,带来惊艳绝伦的非凡作品。

奖项设置:

       先锋奖:12万/人3名

       入选奖:1万/人20名

       备注说明:1.每位获奖艺术家为一奖一幅作品。2.奖金与奖项是自愿接受,非强制。3.所有奖金均为税前,艺术家需自行缴纳国家规定的税费。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宝龙文化、宝龙艺术中心

       学术支持:宝龙美术馆

       评审委员会(以字母顺序排列):

       曹丹:现代传播集团文化艺术平台总裁,《艺术新闻/中文版》《艺术界》出版人

       丁乙:著名艺术家

       华雨舟:资深艺术品专家、上海大学艺术研究院兼职教授

       万捷: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

       张子康: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

投稿要求:

       1. 以「油画」为创作类型的架上作品;

       2. 每幅作品尺寸不小于150cm×150cm;

       3. 艺术家投稿数量不少于2幅,不超过10幅,其中至少1幅作品需体现“美丽家园”主题,其他作品对创作主题无具体要求,体现艺术家创作最高水准即可。

报名方式:

       1.  百度搜索:宝龙艺术大奖

       2.  微信公众号搜索“宝龙艺术大奖PAA”或“宝龙艺术中心”回复:美丽家园报名

宝龙艺术大奖介绍

       由宝龙文化集团发起,旨在表彰当代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鼓励多语境表达下的优秀艺术创作与探索。宝龙艺术大奖以专业评选为核心,实行以专家、艺术院校、艺术机构为学术支撑的评审机制;以艺术价值为导向,创建以自主参选、推荐、公开评阅、甄选、奖项鼓励、展览展示、市场宣传为基本内容的全面征集和推广体系;形成囊括艺术家、艺术收藏者、艺术院校、艺术机构等多元构成共同发展的艺术生态;致力于成为发掘、扶持、提升艺术家的艺术品牌。

宝龙文化介绍

       宝龙文化依托宝龙集团二十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以传承中华文明,推动当代文化艺术为己任,是宝龙集团战略发展的产业之一。目前已成立了宝龙美术馆、书藏楼、宝龙画院、宝龙艺术中心、言午画廊等文化艺术机构,形成了包括公益文化事业、收藏与艺术品创作、艺术品经营在内的立体全方位文化产业链。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