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区医保局五重保障确保贫健康扶贫出实效

2020-6-23 11:29:1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为彻底解决贫困群众看不起病问题,鹤山区实现了贫困群众住院享受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医疗补充保险(中原农险)、医疗救助五重保障,医保保障内费用补偿比平均不低于92%。实现了辖区内住院就医先诊疗后付费。通过与新益华软件公司合作,实现了贫困群众在我市10家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出院时五重保障“一站式”结算,极大地减轻了贫困群众就医负担。未在医院直补的,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置了“一站式”服务窗口,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和大病补充保险、医疗救助常年设有窗口。这些举措极大地缓解了困难群众的就医负担,减少了群众报销的奔波之苦。2019年,贫困群众住院“五重保障”共补偿4530人次,补偿资金1604.45万元。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