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公共交通“肉搏战”,6.6万哈弗M6与你一起安全出行

2020-5-13 13:39:39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5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提示:“应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少聚集,避免疫情扩散。”可见,虽然我们的生活已经开始逐步恢复正常,但依旧不能放松警惕。公共交通出行伴随着不确定的风险,还是私家车出行才足够安心!买一辆6.6万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就可以轻松告别公共交通出行,尽享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

      日供低至43元起,就能成为有车一族

      虽然大家都知道,私家车出行比公共交通更安全,但高昂的购车成本,让大部分人都望而却步。而哈弗M6不仅有6.6万元的亲民起售价,还推出了“1+5=6”金融政策,“实打实”的让你轻松购车。最低只需要给1.5万首付,就能全包落地开回家,日供只要43元,每天两杯奶茶的价格,就能享受私家车出行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安全配置更厚道,时刻保障出行安全

      当前背景下,购车时一定要重点考量车辆的安全性。哈弗M6在主动安全上,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保障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对轮胎状况进行监测与报告,让用户在出行前就能将车辆调试到最佳状态;HDC陡坡缓降,可以让车辆在预设速度内缓慢地驶下陡坡。对“小白司机”来说,哈弗M6的主动安全配置能够有效保障驾乘安全。

      被动安全上,哈弗M6车身采用了高刚性笼式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并将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提高整车刚度,无论是遇上转弯还是紧急情况,车子稳定性和防护强度都让驾乘者有足够的安全感。而且作为一款起售价仅6.6万的SUV,如此安全配置实属同级罕见,不得不说,哈弗M6真的很“6”。

      空间舒适宽敞,享受舒适驾乘体验

      即使是私家车出行,也需要更大空间来满足舒适的驾乘体验。哈弗M6的乘坐空间可以跟中型SUV媲美,它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及同级领先的2680mm超长轴距,带来宽敞舒适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坐三个成人轻轻松松,腿部空间宽敞,可以自由调换姿势,后排座椅还可调节。808L的后备箱容积虽然已够家用,但是通过后排座椅4/6放倒还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增至2010L,超大储物空间极为实用。

 

      优惠的价格、越级的配置、超大的空间,哈弗M6可以说是消费者购车首选。买了哈弗M6,再也不用冒着风险在公共交通上演“肉搏战”,郊游也是说走就走,更便捷安全!有了哈弗M6,时刻安全出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