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相机索尼黑卡RX100M7 仙女们的爱

2020-4-27 11:27:26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随着这两年直播和Vlog越来越火,许多小仙女开始踏足短视频行业。刚开始大部分小仙女都会选择直接用手机拍摄,但随着粉丝的增加以及对这个领域的了解加深,都会逐渐开始选择一款专业的相机。然而作为数码小白,微单不光需要学习设置各种参数,还需要根据拍摄的场景搭配不同的镜头,再加上其沉重的重量,对小仙女来说实在称不上友好。但索尼去年新推出的有着“Vlog神器”和“口袋中的α9”称号的索尼黑卡RX100M7就成为了小仙女们的不二之选。

  索尼黑卡RX100M7一如既往的延续了索尼黑卡的经典外形,高级感的哑光黑配上小巧的机身,成为众多小仙女和Vlog博主选择它的重要原因。许多女生出门只背一个小背包,而索尼黑卡RX100M7只有女生的巴掌大小,很容易放进包里出门随心拍摄。

  同时索尼黑卡RX100M7也延续了索尼黑卡RX100M6特有的大变焦,免去了小仙女们选择镜头的烦恼,配合小巧的机身,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一机走天下。

  和以往的索尼黑卡相比,本次索尼黑卡RX100M7最大的升级是新增了支持人和动物的实时眼控对焦、4K视频防抖增强模式以及麦克风接口。对于经常出门拍摄Vlog的博主来说,收音和画面就是Vlog的灵魂。4K视频防抖增强模式保证了博主们即使边走边拍,出来的画面也只会有轻微的晃动,堪比自带稳定器。而麦克风接口对有户外拍摄需求的用户可谓是让人流泪的功能。许多博主都有在风声,嘈杂声中录到口干舌燥,回去却发现什么都听不清的经历。而有了麦克风接口就不一样了,无论选择枪麦还是小蜜蜂,都保证了远离上述的烦恼。

  而新增的实时眼部对焦则让小白用户完全免去了练习对焦的痛苦。拍摄视频时,只要开启这个功能,画面中的小绿框就会自动锁定人的眼睛并保证对焦点一直在人眼上,免去了事后查看样片时发现幸苦拍摄的样片出现虚焦的烦恼。同时索尼也贴心的给了用户选择左右眼的权利,这个功能直男可能不太懂,但对经常自拍的小仙女一定明白,大部分小仙女左右脸都有些许的不同,可以配合这个功能来展示自己美的一面。

  而对很多小仙女担心的美白问题,索尼黑卡RX100M7也自带肤色美白效果,并且分为高中低三档,小仙女们可以在设置菜单中自行选择。并且索尼的肤色美白不像美图秀秀,并不会影响画质,大部分情况下甚至可以做到直出,免去了后期修图的烦恼。

  总体来说,索尼黑卡RX100M7超强的防抖,对焦和肤色美白效果,配合麦克风接口,可以说符合了大部分博主的拍摄需求。心动的小仙女们可以到索尼线下体验店试试就知道是不是真香了。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