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御龙王妃》开播 多部优质网剧即将上线

2020-4-24 18:08:45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6月13日,爱奇艺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御龙王妃》在爱奇艺VIP会员频道独家上线播出.据悉,该片改编自爱奇艺云腾计划同名小说,由爱奇艺文学、奇树有鱼出品,秦榛导演执导,95后新生代演员青年演员何聪睿、青年演员戚蓝尹等倾情演绎。作为一部玄幻动作网络大电影,《御龙王妃》围绕爱情、友情、正义三个主题铺陈开来,人物性格鲜明,主角的成长线和矛盾冲突丰富。男女主之间充满了虐恋情深.

  网络大电影《御龙王妃》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影视化改编,在故事和人物塑造下足功夫。除此之外,影片更是集结了专业制作班底,由参与过电影《后会无期》的知名导演秦榛执导,业内知名的特效团队助力,为影片的各方面成的呈现提供了保障。

  爱奇艺“云腾计划”是以优质的网络文学IP为基础驱动影视,又以影视反哺网络文学。文学IP作为源头,通过联动效应将优质的影视资源进一步整合,进而涉及到制作、发行、宣传等各个领域。这也是爱奇艺“云腾计划”重要的驱动力和潜力。

  昨天,爱奇艺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仙厨奇缘》上线不到一天,便冲进爱奇艺风云榜的飙升榜第四名!云腾计划IP作品的潜力很值得期待!而在网络大电影《御龙王妃》上线之后,多部云腾计划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将会陆续在爱奇艺上线。6月14日,令人期待已久的云腾计划网络剧《我的盖世英雄》将于爱奇艺全网独播;6月19日,云腾计划网络剧《我的白鲸男友》也即将暖心开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