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客货运航班量正逐渐恢复

2020-4-23 17:12:27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在22日召开的中国民用航空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航局运输司二级巡视员靳军号表示,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逐步显现,自2月下旬起民航运输开始恢复,目前,国内外客货运航班量正在逐渐有序增加。

      其中,近一周(4月15日至21日)民航日均运输旅客恢复至53.09万人次,较3月份增长15.8%,约为去年同期水平的30.5%,日均飞行班次6993班,较3月份增长7%,约为去年同期水平的44.2%。

      随着国内防疫形势逐渐向好,民航运输开始回暖。

      与此同时,国际货运航班也在逐渐恢复中。靳军号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努力稳定供应链,民航局专门成立了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了降低国际航空货运成本、建立审批“绿色通道”、采用“点对点”货运包机、鼓励客运航空公司使用客机执行全货运航班、建立“运贸对接”精准机制、及时启动重大航空运输保障机制等一系列措施,迄今为止成效已经显现,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