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将启丨厦门同安爱琴海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020-4-23 12:04:13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好的项目是经得起时间与历史沉淀,精致打磨匠心之作,是爱琴海对消费者最好的回报。爱琴海集团在商业领域历经近8年的不懈探索,荣获行业近20余项奖项,其主要产品“爱琴海购物公园”入驻全国80余座城市,签约项目100余座,管理面积近11000000㎡,已成为国内最具成长力的购物中心品牌。

      2015年9月,福州仓山爱琴海购物公园成功开业,为福州的全客层顾客提供了便捷时尚生活。除了引入东百、红星太平洋电影城、超级物种、agogo KTV、永辉Bravo精品超市、UNIQLO、UR等知名品牌,餐饮与儿童业态更是项目的亮点所在。国惠大酒楼、杜老板、八合里、加餐、喜茶、肉祭等众多餐饮品牌,及Balabala童装、ROOKIE、爱玩嘉年华儿童体验馆、爱婴室等儿童业态的入驻,更好的满足了周边年轻人群以及家庭型顾客的业态和品牌需求。

      作为福建第二座厦门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厦门同安爱琴海购物公园近日成功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厦门“都市的假日中心”即将启幕。 

图片1.png

厦门同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项目位于厦门市同安区滨海新城内,经营商业面积约14万平方米,依托区域发展,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将重塑新城商业格局,从建筑、品牌、创新等项目进行全维升级,展现品牌的独特气质。

      地段,项目坐落厦门市同安区滨海西大道和西洲路交叉口东北角,位于城市主干道十字路口,毗邻西溪海,享受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和便利交通。

      业态,厦门爱琴海将着力引进优质生活体验类业态,持续加大知名品牌特别是首次进入厦门品牌的招引力度,形成一个颠覆传统商业综合体单一的模式,规划业态涵盖冰雪乐园、运动馆、家庭娱乐中心、书店、超市等,打造沉浸式潮流体验目的地。

      设计,爱琴海购物公园独树一帜的全景LED外立面,幻彩的玻璃幕墙,水滴式的工艺装置,流线型的外立面切割,配合着幻影幻现的全景动画,此处一片海,亦是一座城。

图片2.png 

厦门同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空间,沉浸式假日体验场景。半透明玻璃装饰的超大穹顶,云线状的空间切割,为消费者营造一种自由、灵动、通透有朦胧的梦幻体验。爱琴海风情雕塑、艺术回廊与潮流空间错位组合,更增添了一种惬意舒适。

      运营,爱琴海集团服务涵盖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中心筹建、招商、运营等贯穿商业运营全产业链,是行业领先的商业管理平台。自福州仓山爱琴海开业以来,爱琴海团队以此为基点,长期深耕福建地区市场变化,拥有多年的品牌积累;爱琴海自创IP小店长日、嗨购节、不是艺术节以及品牌嗨购日等营销活动品牌销售也屡创城市、区域,甚至全国销冠。

      匠心之作,品质先行。厦门同安爱琴海是一座集聚时尚潮流、场景体验、亲子互动的休闲娱乐之地。深耕消费者心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升级服务体验的同时,携品质生活而来,创新品牌业态,打造城市潮沿前线。无论是内容肌理,还是空间建筑,首座厦门爱琴海必将为城市或区域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休闲体验。

      厦门同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大幕将启!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