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念好节约“三字诀”

2020-4-23 11:38:37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全力念好“紧”、“节”、“俭”三字诀,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与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支出,形成了勤俭节约自觉行动、反对浪费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该矿将转变作风、厉行节约与形势任务教育有机结合,突出“紧”字,转变观念,增强了全矿干部员工的经营意识、节约意识和成本意识;狠抓“节”字,降低成本,扩大自动信息化办公覆盖面,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有效节约了办公费用的支出:坚持“俭”字,转变作风,严格执行邯矿集团的各项禁令,会议、活动一律从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全矿办公场所杜绝了“长明灯”、“长流水”及饮水机、电脑及打印机用后不关机的现象;实行了出差用车提前申报,合理拼车,有效降低了公车油耗。(张平均)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