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月孩子走路右脚内扣正常吗?

2020-4-20 17:54:00 新闻来源:经济网

   网友:张奶奶好,女宝20个月,最近发现她走路时右脚内扣,之前并没有这种情况。这是成长阶段的正常现象吗?有点担心。一天喝将近600ml奶粉,隔几天吃一颗伊可新,晒太阳也够,感觉不能是缺钙。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

  孩子在走路逐渐熟练的过程中可能会有走路姿势不太好,注意孩子的鞋不能过硬、过大、过重。随着发育会逐渐好起来的。孩子每天保证500毫升的奶即可,如果吃的是配方奶,需要计算配方奶中维生素D 的量,如果已经达到400IU,就不需要额外再补充伊可新了。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