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参与残疾儿童公益活动 为消除偏见贡献力量

2020-4-17 13:54:31 新闻来源:经济网

 池昌旭

池昌旭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参与了为残疾儿童的举办的慈善活动。

  17日,据媒体报道,在4月20日残疾人日到来之际,池昌旭作为才能捐赠者参与了Miral财团进行的残疾人认知改善活动“How You See Me?”。公开的视频中,池昌旭用真诚的眼神和姿态传达了“请清除对残疾儿童的错误视线”的活动信息。用温柔、真诚的声音鼓励大家参与,让孩子们展开梦想和可能性,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另外,池昌旭将在6月播出的SBS金土剧《便利店新星》中以充满魅力和浪漫的角色与观众见面。bnt新闻/供稿 Pheobe/文 Miral/图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