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允智顺利产下二胎女儿 产妇婴儿都很健康

2020-4-17 13:50:44 新闻来源:经济网

 李允智

李允智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李允智成为了两个孩子的母亲。

  17日,演员李允智所属经纪公司对韩媒表示:“今天(17日)凌晨李允智顺利产下了第二个女儿,目前产妇和孩子都很健康。”演员李允智在2014年与大自己3岁的牙科医生结婚,并在2015年生下了大女儿罗妮。去年12月加入了SBS真人秀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

  另外,李允智在上个月为了准备迎接二胎暂时离开了《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节目。bnt新闻/供稿 Pheobe/文 李允智SNS/图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