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带触控板键盘式保护壳开卖 iPad Air 3可用

2020-4-16 17:04:39 新闻来源:经济网

   昨晚,苹果发布新闻稿称专为 iPad Pro 设计的全新妙控键盘现已接受订购,并将于下周开始向顾客发货。现在有网友投稿称罗技带触控板的键盘式保护壳已经开卖,适配iPad/ iPad Air 3,售价1078元。

  罗技的这款带触控板的键盘名为“Combo Touch”,售价1078元人民币。在此之前,苹果已在iPadOS 13.4正式版中为iPad用户带来了更出色的触控板和鼠标支持。

  苹果公司此前表示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可以原生支持触摸板,其 iWork 套件的更新将充分利用触控板的优势。苹果还称,他们是从头开始专门为 iPad 重建触摸板支持,而不仅仅是复制 Mac 的设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