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专访:Ace2在充电领域行业内是没有对手的

2020-4-16 17:03:56 新闻来源:经济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Ace2

OPPO Ace2

  新浪数码 瑞豪

  本周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OPPO Ace2。熟悉OPPO的朋友应该对Ace并不陌生,去年下半年,OPPO在Reno系列下推出了OPPO Reno Ace。这也是Ace的首次露面。

  当时的Reno Ace定位在性能旗舰,在外观等方面都延续了Reno设计。而这次我们看到的Ace2已经自成一派,成为OPPO Ace系列与Reno齐肩。OPPO Ace2的产品经理吴荻解释,Ace2独立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希望能够补足中高端产品线,第二个原因希望更好的满足细分市场人群的需求。

  Ace2是为超级玩家打造的一个专门的产品系列,增强这部分人对OPPO这个系列的认同感,这就是Ace产品线独立的原因,OPPO做独立就是根据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变化来决定的。

  未来OPPO Reno将主攻影像与外观方向,Ace系列是硬核科技、高性能,做到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

  说到这次的Ace2,给网友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它的充电功能。在上代Reno Ace上OPPO曾首发了65W SuperVOOC 2.0有线快速充电,这次在Ace2上再次首发了40W AirVOOC无线闪充,并且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OPPO认为,以目前行业内的无线充电速度来看,Ace2是没有对手的。

  为什么在其他品牌已经支持无线充电很长时间,而Ace2才刚刚适配?OPPO介绍,其实从最开始的10W、15W,甚至到20W的时候,其实OPPO内部都有相应的技术储备,当时为什么不把这个技术产品化,最大的考虑有两个,第一个就是无线充电的技术到底成不成熟,能不能用到产品上?第一个就是体验,OPPO觉得并没有满足要求,因为相对于有线,无线充电如果太慢的话,跟有线体验不一致。所以无线充电不够快,就产品化体验是不太好的。

  不完全是游戏手机,不做堆料的水桶机

  虽然说Ace2定位性能,并拥有快速充电、更好的散热系统,从配置来看说是游戏手机完全没问题。但和游戏手机相比,Ace2又少了些东西,比如压感按键。OPPO认为,Ace2不完全是一款游戏手机,是一款全方面性能的手机。

  比如采用一体式铝合金塑胶中框,塑胶内层为铝合金支架,保证机身硬度的同时聚碳酸酯的材料,也会比金属的体感温度更低一些,玩游戏的过程中不会觉得像金属边框那么烫手。

  同时在屏幕上,为了游戏体验,使用相对成熟的90Hz刷新率屏幕,并持续拓展90FPS高帧率游戏生态,这些都是针对游戏向的优化。但1亿像素拍照、快速充电、手机的外观质感又在平常使用时,能有很好的体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