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OS 13.4.5 Beta2:同时关闭iOS 13.4验证通道

2020-4-16 17:03:02 新闻来源:经济网

   本文来自快科技

  苹果今晨推送了iOS/iPadOS 13.4.5第二个Beta版本,距离第一个Beta版仅过去两周时间。

  Beta 2修复了长期被诟病的个人热点断连、不稳定等问题,同时Apple Music支持分享到Instagram。

  值得一提的是,有开发者从iOS 13.4.5 Beta 2中还提取了苹果为2020新款iPhone SE准备的一批新壁纸。

  与此同时,苹果今天还关闭了iOS 13.4的验证通道,这距离iOS 13.4.1正式版发布仅过去一周,距离iOS 13.4正式推送过去了一个月。

  关闭验证通道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3.4更高版本的用户无法降级了。

  苹果通常都愿意用户升级到最新正式版,以避免BUG或者给越狱留下可乘之机。

  在iOS 13.4.1中,修复了Facetime和蓝牙设置的BUG。

  图为部分2020款iPhone SE自带的新壁纸演示效果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