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百达翡丽等品牌宣布退出巴塞尔表展

2020-4-16 15:42:35 新闻来源:经济网

   劳力士、百达翡丽、香奈儿、萧邦与帝舵宣布退出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据悉,此举与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管理层未经协商就作出的一系列单方面决定有关,包括将钟表展推迟至2021年1月举行,以及无法满足品牌的需求与期望。

  在此之前,劳力士已经参加巴塞尔表展80年,此次突然宣布退出,对于举办方来说损失无疑是巨大的。

  在退出Basel的同时,劳力士、百达翡丽、香奈儿、萧邦与帝舵宣布携手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HH)创立全新钟表贸易展览会。该展会将于2021年4月初在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与钟表与奇迹展(Watches & Wonders)同期举办。

  此钟表展旨在为合作品牌提供最专业的平台,实现共同的愿景,成功应对制表行业面临的挑战。除此之外,钟表展还将着重展示瑞士乃至全球制表行业的卓越技术与创新成果。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