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起英语学习兴趣,夏阳教育成就高分孩子

2020-4-16 10:37:20 新闻来源:经济网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学习外语并非一件容易的事,一方面孩子缺乏志向培养,在英语学习中找不到技巧,另一方面教师行业缺乏专业的英语老师,难以培养孩子正宗的英语素养。无论哪个各阶段,英语学习都至关重要。从初升高到高考再到大学的四、六级,英语成绩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孩子的未来。就算是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也会为自身添彩,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现在很多家长都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但一直苦于找不到方法帮助孩子,就只能逼着孩子去死磕每个单词的意思。其实全世界的孩子一开始说话都没有学什么单词,而是直接说话,句子非常短而已。死磕着学单词不仅对孩子提高英语成绩没有多少帮助,还会让孩子产生抵触心理。不想让孩子步入学习误区,在低效率中失去兴趣?夏阳教育九位一体学习法助你练就纯正英语,成就英文高分水平。

      用知识浇灌成长的幼苗,用智慧的钥匙打开无限可能。太原夏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中考英语考点与学习模式,培养高分学生以及中考英语骨干教师。作为基础教育领域拥有相当知名度的品牌,夏阳教育SUMSUN Education成立二十多年间已成功研发出了九位一体学习法、中考英语五步突破法等多种科学方法以及一套成熟的系列独家教材,并成功为太原以及全国各地的众多学生、教师进行过系统化辅导服务,王怡达、李炫成、夏晨曦等同学在夏阳教育的帮助下分别考入太原外国语、省实验令德中学、凤凰中学等名牌中学,赢得了自己光明灿烂的前程。初二开始在夏阳学习英语的柳琛同学也成功解决了自己的学习困难,目前就读美国纽约大学大三金融专业,英语对他来说已经成为促力。夏阳教育以赤诚的责任之心和强悍实力获得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发音、阅读、听力、写作,这些英语学习中的高山耸立在孩子们考学的道路上,无论翻越哪一座,都需要“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持和努力。夏阳教育带你避开学习误区,一路过关斩将,拿下英语高地。在单词学习中,夏阳讲求高效率,通过正确、清晰、快的训练模式让孩子口、脑、手(动作)达到融会贯通。在发音学习时,夏阳鼓励孩子自信表达,以美式发音为标准,在语音、语调、停顿、语速及神韵上精细化培养,让地道的发音成为习惯。

      英语学习贵在理解和应用,在理解能力和解题能力的培养方面,夏阳会从课文出发,发掘每一句型的变化,让学生自建学习系统,举一反三。并将所学词汇、短语、语法、考点等内容归纳总结、形成语感,升级成为逻辑思维上的解题能力。语法学习是英语学习的关键,夏阳教育语法教学与国际接轨,以美国之音的Everyday grammar为标准,由老师指导拍摄录制“学生当主播,老师做编导”的学生讲考点节目,培养学生语感,让考点口语化,习惯成自然。在各项能力提升的基础上,夏阳教育紧抓学生解题能力,通过多种类型的真题训练,让学生学以致用,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掌握英语学习的“钥匙”,形成强大的综合实力。

QQ截图20200415154143.jpg

      讲方法,求实际,夏阳教育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科学指导英语学习,有效提高成绩,无论是专业度还是课堂体验都十分符合学生英语学习的内在需求。夏阳教育面向全国招生并希望更多学生加入夏阳的实践课堂,从第一阶段鹦鹉学舌模仿达标(10课时)到第二阶段改说改写、渐开茅塞(10课时),再到第三阶段的妙悟大千(10课时),练15分钟的一分钟美语内容即告完成。与老师一起攻关克难,插上梦想翅膀。

      同时,公司欢迎各个对教育事业有着万分热情的合作伙伴、运营中心与代理商加入夏阳教育,将夏阳教育的理念——九位一体学习法推广给更多的老师和学生。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九位一体学习法英语才能学灵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