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向美国出口首批60万个新冠病毒测试盒

2020-4-13 21:59:04 新闻来源:云南在线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一名韩国政府官员周一透露,韩国计划于周二向美国运送600000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韩国总统文在贤上个月接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电话,韩国向美国传递了第一批此类材料。

 

据这位官员称,来自联邦应急管理局的一架货机将于周二运载货物并离开韩国。由于此事的外交敏感性,这名官员要求匿名。

 

这位官员说:"这三家公司中有两家在上月底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初步批准,其中两家公司生产了测试箱。

 

这些材料将交给美国政府,并由美国政府支付,而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出口另外150000套试剂盒。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