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提了两个名字 哈弗F7的直播间炸裂

2020-4-11 12:43:28

 4月10日晚8点,抖音一哥罗永浩以助力湖北复苏为主题,携手连续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的哈弗品牌,以国民神车哈弗H6的明星兄弟款,全球旗舰哈弗F7作为直播压轴产品展开第二场带货直播。这是罗永浩首次带货汽车,直播现场半价哈弗F7瞬间售罄,11357张2777元的优惠券被网友疯抢,预估销售额15.65亿。本场直播实现了高效引流转化,创造了汽车行业直播带货新纪录,一时轰动了汽车圈、科技圈、直播圈。在群雄逐鹿的直播卖车竞争中,哈弗也因此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最大赢家。

哈弗F7为罗永浩直播带货压轴

前几日就有“哈弗官宣罗永浩”、“哈弗F7在罗永浩直播间锤出半价车”等消息放出,使得罗永浩此次直播迎来了众多意向消费者以及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直播中,罗氏风格解读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的AI智能网联、AI智能驾驶、AI智能驾控,引得无数网友围观互动,直播现场亮点频出。

对于此次带货的这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哈弗F7,罗永浩在直播中称极具潮流时尚气息,非常符合我们这一代“年轻人”。

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的AI黑科技,更是戳中了科技控罗永浩的内心。直播间的提字板上中有这样一句:哈弗F7可能是在同价位的汽车当中更听得懂人话的SUV。哈弗F7搭载的智能语音系统“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能实现“听歌、导航、升降车窗、开启天窗、开启空调”等12项功能的语音控制。比如,你说我想看星星,哈弗F7就会打开天窗。关于这一点,罗永浩说,这时不止能看到星光,还能看到姑娘发懵的表情,幽默话语中,充满了肯定。

罗永浩还特别提到哈弗F7采用高德导航,拥有在线地图、3D地图等功能,可智能规划出行路线,并推荐网友使用罗永浩专属语音包,罗永浩一句“如果你到处乱开,乡亲们怎么想”瞬间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哈弗F7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拥有诸如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探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一系列智能安全辅助功能,罗永浩也深表赞赏。

科技直男罗永浩还表示,哈弗F7深受科技直男喜爱,还能有约3成女性用户,很了不起。在直播中重温哈弗F7全球高光时刻时,对于哈弗F7是首次开进克里姆林宫的中国汽车,并且接受过中俄两国领导人的检阅和签字,罗永浩称,确实非常了不起。

通过罗永浩的直播解读,网友们对哈弗F7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潜在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被充分激发。直播间氛围热烈,哈弗F7成为了本场直播当之无愧的流量网红。罗永浩也直言,“因为哈弗F7,我们有这么好的人气”。实际上,哈弗F7汇集全球6国8大研发5大造型中心的研发力量以及400余位一流工程师、IT专家的智慧结晶,拥有国际化的产品实力,不仅是本场直播的流量网红,市场表现也不负重望。

在刚刚过去的3月,哈弗F7凭借硬核产品力攻坚克难,强势复苏,销量环比增速达494%,上市一年多,哈弗F7累计销售超过17万辆,平均月销过万。在海外,哈弗F7在俄上市近一年,已助力哈弗连续数月登上中国品牌在俄销量冠军之座。2020年3月,哈弗F7首次成为俄罗斯市场中国SUV月销量冠军。

现场半价哈弗F7瞬间售罄

此次罗永浩直播带货是抖音“援鄂复苏计划”的一部分。而疫情发生以来,哈弗已为援鄂开展了一系列爱心驰援行动,如捐款捐物、为经销商减负制定的“三减三赋”、启动2000万用户关爱基金、推出H-clean净化系统,为全系在售车型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等,展现出中国汽车领军品牌的大爱和担当。罗永浩此次的直播带货意义非凡,哈弗特意为网友们准备了巨额优惠,包括半价哈弗F7、2777元购车优惠券等。

直播现场,每隔30分钟罗永浩都会口播半价抢购哈弗F7的信息,可以说吊足了网友胃口。随着“抢7”指令开启,抢7链接发布,现场哈弗F7半价车瞬间抢光,罗永浩赞叹网友的神手速。还有11357名网友抢到了哈弗F7的2777元优惠券,纷纷在弹幕中晒出了自己的喜悦。该优惠券为4月10日罗永浩直播间专享权益,不与其他电商平台线上权益叠加,抢到优惠券的网友到哈弗全国任意4S店购车买哈弗F7时,即可直接抵扣2777元,5月10日之前提车均有效。近期,哈弗还将推出至高25000元的优惠政策,计划近期购车,在本场直播中没抢到半价车和优惠券的网友可以持续关注哈弗F7。

有亮点,有情怀,罗永浩此次直播带货哈弗F7获得了网友的充分肯定。“直播卖货找罗永浩,买车我就信哈弗”反映了不少网友的心声。

向来讲情怀的罗永浩在直播结束前表示,汽车在制造业里是最难的,中国汽车尤其难。而哈弗经过多年奋进发展,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SUV市场领袖。国民神车哈弗H6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累计82个月荣获SUV销冠,以哈弗F7为旗舰的哈弗F系已成为哈弗销量新增长极。这也正是罗永浩首次带货汽车产品,选择哈弗F7的原因。哈弗F7和H6作为哈弗品牌两大明星车型,代表着中国智造崛起的力量,承载着中国的汽车强国梦,堪称中国品牌的骄傲。

继近期推出云团购活动、全民掘金计划,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后,哈弗与罗永浩“首次交友”助力援鄂复苏,成功刷新了直播卖车的新认知,再次展现出哈弗在营销举措上的用心与创新,势必引起一股新的“云卖车”风潮。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