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夏与VICUTU(威可多)同行,诠释都市男性新风尚

2020-4-6 12:31:04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V”在不同领域有多种含义,而最广为人知的是,它是代表胜利的手势,表现着人们自信,乐观,积极的态度。

  作为专注都市男士风尚的典型,20春夏 VICUTU(威可多)以“追本溯源”为设计起点,构建起了一个“亦是追梦,也是造梦”的世界,完美诠释了男人的自信、优雅、进取。

 

  这一次,欢迎来到VICUTU(威可多) 的“V Word(V世界)”:

  每年10月,美国的西海岸,都会举行世界上最大的热气球盛会, VICUTU(威可多)此次携手世界十大超级男模之一 Sean O'Pry 与人气潜力超模Simon Van Meervenne 深入其中,为男士们开启“发现自我,重塑自我”的时尚之旅。

  点火,加热,起航,爬升· · · · · ·

  热气球是自由与探索的象征,VICUTU(威可多)男人身着精致得体的西服套装,洒脱飘逸的风衣,还有干练简便的夹克登上热气球,抛开了多余的负担,完美演绎“轻装上阵,升空逐梦”的精英男士的先锋精神。

 

 

  20春夏系列是VICUTU(威可多)在已有成功基础上,寻求突破的一季。

  为了迎接品牌的26周岁,新一季品牌不仅将一直以来坚持塑造的“精英男性”核心形象得以体现,对于志在百年的VICUTU(威可多)来说,还展示了全新的都市风貌,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并对廓形结构和面料的选择进行调整与创新。

  新时代下,VICUTU(威可多)的男性形象越发饱满。

  西装——西装历来是VICUTU(威可多)品牌的核心产品,但对早已经典的它,我们也在路上不断前行探索,独具前瞻性。本次西装系列,就诉说了“VICUTU(威可多)是如何追溯本源,重塑经典的”。

  现代都市男性的商务旅行,少不了一件西装的相伴。但更多的烦恼也随之而来,空间不大的行李箱让西装相当“憋屈”,褶皱易损破坏了它上身之后的完美。

  为此,VICUTU(威可多)开发出全新功能性科技面料西装

 

  精心挑选100% 超细美利奴羊毛纤维的“iTravel 旅行套装”,和采用Flexo系列面料完成的“零压力套装”,面料上的独一无二,是它们比普通西装具有更加出众的延展弹性的关键,革新了人们对传统西装的旧有认知,有着实际突出的功能效果。

  经由特殊工艺处理,赋予“可机洗”属性,持续清洗也不会影响到西装的卓越质感。独特的“轻量化结构”设计,减少了内衬、垫肩等细节,兼顾透气舒适和洒脱轻便的实穿作用。轻松抗皱、轻易打理,无论平时通勤还是出差旅行,舟车劳顿过后,穿着者仍然能够保持自信得体的男性本质。

  在20春夏系列西装上,VICUTU(威可多)还展现出了难得的复古元素

  猎装单西与牛仔单西,成为品牌接下来的标识之作,重新定义过后,复古单品跟现代气息的融合,更为强烈的风格效果,呈现出更加硬派的绅士魅力,即便生活在匆忙的都市里,也能享受到经典悠然的风格时光。

  传统与时尚,经典与创新,看似对立其实统一,借由西装,VICUTU(威可多)告诉大家的是一个“传承与发展”,专注前行的故事。

  色系与印花——锐意进取的都市男性一定要终日与黑白灰为伍吗?

  VICUTU(威可多)提醒男士们大可不必那么局限自己。

  色泽柔和,清新高雅,感受浪漫的马卡龙以及大自然等多彩色系,是品牌 20春夏系列男装的主题配色,也是VICUTU(威可多)对“都市男士”形象的解构与重组后,所呈现出来的多元本质,打破既定的片面,响应并贯彻了的自由积极,活力开放的理念。

  新系列中,VICUTU(威可多)还开启了全新的品牌印花标志。

  以代表品牌信念的 “V”字为原型,延伸出来了创意印花图形,艺术性与玩乐性的动静结合,融入更多的风格考量,更显时髦。

  面料特性——风格个性与穿着体验,于绝大多数男人而言,是最不能被打破平衡的着装天秤。

  而直接关系到穿着体验的,便是面料的特性,除了前面说到的功能面料西装,VICUTU(威可多)也在各个方面做出了努力。

  以男人最难 “称心”的裤装为例,品牌多管齐下,新一季出现了纳米级抗菌,除甲醛织物、蚕丝棉、亲肤棉等等的黑科技面料,抗皱贴服,透气吸湿的作用效果,适应穿着者游走在不同场合,不同天气环境之间。工作社交,运动休闲,随意切换 Look 形态,真正达到了 “好穿”特性。

  不仅如此,本季VICUTU(威可多)还首创了国内高支弹力冰麻纱材质男装

  高透气性,高抗皱能力,还有出色的悬垂弹性,提升 VICUTU男装的科技属性,独有优势,以面料的创新打开男装新的局面,不但好穿,更是“好玩”。

  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全新VICUTU(威可多)20春夏系列,是品牌给所有男性带来的一个充满活力,风格自由,年轻无畏,勇敢进取的“V世界”,我们都能透过其中寻找、发现并提炼到那份属于自己的风格特质。

  无畏前行,勇于探索,这一次,让我们跟随着VICUTU(威可多)的脚步一同出发。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