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螺杆架光杆上的首选出口优质LM6UU滚珠直线轴承

2020-4-3 13:37:35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LM6UU以及其它微型内径或加长尺寸的滚珠直线轴承是3D打印机装配X轴和螺杆架上的重要部件,精度高于光轴加铜套,价格成本上也有很好的优势。滚珠直线轴承运行是通过点接触,从而达到跳动小和噪音低的运行效果。优质的3D打印机现在面临滚珠直线轴承市场不少低价劣质产品的困扰,要选择质优价廉的出口品质的滚珠直线轴承,用户一直擦亮眼睛寻找中。本着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轴承企业应该拿出匠心精神,做好每一个出产的轴承,为3D打印机企业提供优质的首选产品而尽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