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生命物种共生、共存、共荣的大爱无疆的宇宙意识境界

2020-4-1 11:28:0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如何使自己走向身心健康快乐、幸福圆满的圣贤人生


      优化、修行是去掉成长过程中养成的不良习性和弱化为名为利的目标意识;克服基因遗传的只为自己、为孩子、为家人的自私自利性;迈向生命物种共生、共存、共荣的大爱无疆的宇宙意识境界。优化、修行是手段,目的是强化宇宙意识。

《认知新世界——对多维空间的求索》作家出版社 唐湘玉

——认知优化、修行和宇宙意识的关系

 

(一)优化身心、言行的意义

修行不是将坏的、好的意识去除,而是用宇宙生命意识让自己已形成的意识变得微不足道,把自己的心灵从成长意识和基因意识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因为色染不是孤立存在的,它与人的本性、物种的特性有密切的关联。经过修行使生理上的色染发生变化,意识系统规律会在人体内产生新的意识色染。即唤醒休眠状态细胞,让大脑意识细胞产生类似于物理性的生理电波的意识连接,让大量休眠状态的脑功能细胞处于活跃的处理信息的过程中,使人的生理更加平衡自在,思维范围比原来扩大无数倍,形成人自身的物质系统生理上的重新梳理,让人的大脑在思维方式上、思维程序上的生理条件在原来基础上功能更强大,处理日常事务更加自如,使工作意识系统中更宽泛的纵横联系的更广大的才能从人的行为中反应出来,投射出更加具体的行为、行动。这就是人在此状态能产生超越过去色染行为的原因。因为行为优化、修行可以使主观意识和客观意识在人体上融为一体;使自己的人生在未来的时间和人群里,继续产生着影响力、感召力和召唤力;让自己的三大人生价值在未来的时空里继续发光发热,沿着人类进化的进程放射出不灭的光辉;继续为人类做出自己的贡献。如同如来佛在世,耶稣现身一样,受到众多人的爱戴和敬仰。虽然他的基因的肉体已不在人间活下来,人们看不见他们的身影,也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但可以感受到他们那无穷无尽的力量和思想光芒。大道无形,我们看不见老子现处在什么地方,可他的道德经依然在人类的思想文化历史长河里放射出那自然的光辉。大道永恒,我们不了解内在机理,但大道存在的规律无时无刻不在左右着人类和自然。

修行是一个人生命中成长价值、基因价值、宇宙价值的体现和标志。是一个人 从自己的成长色染和基因色染向宇宙色染产生的过程。它是人生的伟大实践,它 是一个人生命中三大意识价值的综合体现。修行人用自己的生命实践来证明生命 界宇宙意识的存在,证明自己的一生来之不易,证明自己不能象过去人类在这个 时空的人一样,来去匆匆地走上人间舞台又走下人间舞台,让自己的生命历程走 完却未留下任何生命痕迹。在人类这个物种从无到有的过程中,一个人的生命与 人类物种的总时间相比,短暂得无法比拟,他的后人和他所处同时段的人们无法 从他的成长价值中吸收到比较充分的养分。很多人都没有实现人生的整体价值 (成长、基因、宇宙三大意识价值)。或者说他们实现的价值太渺小,人类可忽略不计。今天的人们能感受到他们当时存在的价值并不多。因为他们的人生没有给人 类物种留下多少有价值的资源,这个价值就是人生命体内的宇宙价值。

生命流转永不停留,人的生命在这个人间舞台上一代代地消逝,又一代代地延续。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这个舞台上的表演者,人生经历就是一个人的人生轨迹,这个轨迹相对应的故事的最大价值就是一个人的宇宙生命价值。在人类进化的长河里,也会不断出现类似于老子、孔子、耶稣、佛陀等那样的人。他们的人生所表演出来的节目让人们感受到大智慧的神圣和有特色的精彩,以及欣赏到他们那充满感染力的角色表演,这就是他们人生最高价值体现——人的宇宙生命价值的存在

一个人作为人间舞台上的那个角色,当走下舞台时,未到场的观众,还能从你的演出中受到感染、召唤的力量吗

?还会影响着自己和他人吗?
人们在人间舞台无可奈何地来来去去,生命如此短暂,进化时刻都在发生,时代流转不停,文明永不停步,真理永恒,宇宙价值不变,先进的思想智慧,任何时代都有人需要。人生的宇宙生命价值就是一个人的宇宙意识价值。它有如真理,其先进价值永不退色,它和人类的整体价值同在。它永远在人间舞台上放射出人生光辉和灵魂的火花,它那生命历程的价值永存于人类智慧库里,这就是天下人间圣人们留下来的人生价值。古圣人用他们的一生证明自己在人间舞台上表现出来的才华、智慧和卓越能力。他们的肉体虽然永远离开了人间,但他们的人生价值依然在人间大舞台上感染着这个时代的人们,还会影响人类的后代。人间大舞台走过了无尽无数的人们, 今天的人们还会有多少人可能被他们影响呢?哪怕做了至高无上的皇帝又有几位在人类历史上留下痕迹呢?

优化身心、修正言行的意义就是用宇宙意识统率成长意识和基因意识。生命的意义不仅为了自己、为了他人、更为了整个植物界和动物界的生命。人们心中产生的困惑主要来自本身的价值取向和内在不和谐,以及对这三大意识系统运行规律的认识不足。优化修行的目的意义就是解除人的困惑与烦恼。

(二)优也身心、言行的含义

什么是修行? “修”就是修正,“行”就是言行举止和行为,也就是从一个低级的人生走向高级的人生道路的方法。从人的不完美的思想行为中脱离出来,走向发自内在的圆满的人生过程叫修行。修行(优化)就是让自己内在遗传的本能、信息、生理程序发生改变,使之更符合宇宙人生的程序,或者说重新安装一套工作软件,修改一个人的生物遗传密码。让不利于和谐的、发展进步的、不利于生命健康遗传密码的瑕疵得到正确的校正。使之顺其自然,合符自然,与宇宙同时运化,与宇宙规律相互适应,度过人世间的美满人生。这就是对“修”字的解读。

当一个人经过修炼,在体内有了“宇宙生命系统智能工作软件程序”,就会自动产生生理条件反射,所投射出来的动作、语言、表情、心理活动、思维模式都会受 到宇宙工作系统智能软件的控制。这个人的思想、行为就更加符合天人合一的条件,升华成一个有道德、讲仁义、有善德、讲良心的人,一个脱离基因意识个性化控制的肉体,脱胎换骨成一个有宇宙生命痕迹的人。这个人从此脱离苦海,到达彼岸,内心无烦恼痛苦,无狭溢的成长环境对其肉体生命的制约。这个人的人生行为更富有修行人的痕迹,其肉体所表现出来的思想、心灵、智慧充满着博爱和宇宙能量,变得超凡脱俗、与众不同、身体感应灵敏。有了这种感应,在生活中遇险时,自然阴差阳错就会避开灾难。这个人的思维脱离粗俗,和烦恼无缘了,其动作、表情、 思维、行为等更有创造力、“神力”、“功力”、“法力”。从此走上更科学的合符自然的、顺应天道、人道、地道,顺应事物发展规律,时代脉搏,顺应自身要求大概应环境条件,拥有合理、恰如其分、巧妙得无法述说、心里明白的感受,这才是人类最好的圆满的和谐生活状态。与天道、地道、人道高度合一,并能了悟自然、人生、他人和一切事物的本质。这就是修行的“行”字的表达。

修行从广义的角度看,就是讲人的一生如何向着高级生命过程进化。修行是用各种自然的、和谐的、快乐的、自我身心的改变,从而达到与环境、自然、宇宙的高度统一。修行除了让自身改变,它也像生命的火种一样播撒在人群里,让人们觉察出另一种以反观自己为目的的行为模式。修行、优化是在自我控制状态下,让自身变得超乎自我的过去状态和过去行为,让自己更健康、更慈祥、更具怜悯心,使 自己进人一种与天地、“鬼神”,与意识世界息息相通的了悟境界。简单说:修行就是修改一个人身体内在遗传密码系统之后所表现出来的一切思想和行为。这就高屋建瓴地总结了“修行”的含义。

修行用一个比喻来说,就是从过去父母身体内生产加工出来的人,重新在宇宙自然界进行一次心理和生理的再造过程,使自己能够在母亲宇宙这一圣胎的怀孕中变成新的人、新的自我生命体,在宇宙母亲胎内发育成宇宙中的新生命,并将这新生命婴儿孕育出无限宇宙能量的人生、宇宙智慧人生、宇宙信息人生、超越平常境界的人生。修行、优化是将自身遗传的意识世界和成长过程中的意识世界进行一种和宇宙意识重新洗刷、梳理、摒弃、加工成新人的意识世界、意识系统的再造过程。宇宙意识来自宇宙生命的加工厂,基因意识来自父母身体的加工厂,成长意识来自成长经历中的生命时间、生命空间这个环境加工厂。

古往今来,人类的修行者、优化者层出不穷,代代相传,已经成为人类中一个庞大的、普遍的人类活动现象。这些修行现象总是伴随着人类前进的步伐,与时俱 进、永不灭失。归其根源,这既是人的进化与社会发展的人性需要,也是不以人、不以某些利益集团的愿望和意志为转移的。这种强大的修行生命对现实人类有着时代的进步意义。从人性上讲,这类人群更加需要我们社会人的关注,因此,需要对他们重新评价与认知。这应该是人类的本性、共性。为了进一步认知这类群借此告诉读者 :对天下修行人应该有一个归纳性的了解。

从古至今,修行人、优化者人群划分以下六类:

一是修行家、优化家。象释迦牟尼佛、耶稣基督、老子、孔子、穆罕默德等修行人、优化者。他们是追求真理、真相及宇宙人生规律的人。

二是修行者、优化者。只学习修行方式、方法的人,在修持法里打转转。

三是修行工作者。如同寺院、道观、教堂、清真寺等道场,为修行者和来访者提供工作环境、咨询环境的这类人。

四是遗传修行者、优化者。指那些遗传了修行人功能、奇术的这类人。他们往往与生俱来具有人体特异功能的表现形式。这类人是他们身体内有返祖功能人的现象。

五是广布广施的修行人。他们以广布广施作为他们心灵健康的行为,作为他们的愿望。从心灵上、物质上、资源上给予别人支持的人,也叫支助者。包括给予各类道场支持的人。其特点往往是有缘布施者,是定向的布施方法。他们也是修行人的类型之一,只是他们的修行方式、优化模式是用行为体现出来的。

六是主要从事宣讲、解释、答疑的修行人。比如法师、道师、牧师之类讲经说 法、传道授业解惑之人。他们能量大,以播撒道种为主的人。

修行人、优化者的三个原则或高尚、智慧者的三个原则:

一是从口中说出的话语中不存在对他人的伤害;

二是语言表达给人以心灵健康的启迪;

三是语言中无时无刻不在正义公道的内涵里。

修“意”是指自己的心灵充满快乐的阳光,散发出灿烂智慧的光芒。

:指心意、意识世界、灵魂世界。

修“意”的三点意的表现:

一是起心动念合符常理;

二是思想境界不脱离时代背景,并能让人感受到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智慧不变的真理性磁场吸引着他人,起到正义的化身力量的作用,无形影响到周围的 人;

 

三是胸怀无边广大,不可用狭隘的人生观来束缚自己,积极开拓继承科学发展观的、合符宇宙规律的真理,掌握智慧的钥匙,超越束缚自己的自身环境,让自己的心意修到、优化成与宇宙意识同步、天人合一的境界。有缘人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宇宙妈妈老宅”一起学习新认知、新智慧、新能量1怎样修行才能让世界更美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