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民生,永旺始终在行动

2020-4-1 10:45:44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3月以来,困扰全国人民两个多月的新冠病毒疫情得到缓解,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近期,武汉主要大型商超也恢复营业,武汉市民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3月29日,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武汉日记·武汉重启”专题节目,从武汉人的视角展现武汉重启的瞬间,让不少网友感慨万千。而其中有一幕正是一名武汉市民在武汉的永旺店铺进行采购。

《东方时空》栏目中关于永旺的部分报道片段

在这场“抗疫持久战”中,永旺秉承“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始终把顾客的安全安心健康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和开展各项防疫举措,严格遵照当地政府要求组织复工。

迅速启动,全面落实,永旺速度”展现决心

疫情爆发后,永旺在第一时间内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对全国线下店铺进行统一指挥,分类指导,组织各地做好抗击疫情的工作。在店铺安全及物资供应方面多管齐下,全面调动资源,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

在店铺安全方面,永旺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所有出入口检测顾客体温并配有消毒酒精,每天对店铺的公共区域实施多次严格的卫生消毒工作,为顾客营造安心、安全的购物环境。永旺也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安全,对所有员工进行健康管理,每日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个人防护措施规范培训,提高防疫专业能力。

工作人员在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洁

同时,永旺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1月29日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签订了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确保各类民生物资的供应稳定、价格平稳,特别是口罩、消毒液等需求紧张的物资。

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提振消费、恢复经营,永旺携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加入《安心消费公约》。永旺将通过持续改善和优化创新的方式,向消费者提供“安心产品、安心环境、安心服务”,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做出贡献。

迎风逆行,守望相助,永旺坚守表现信心

武汉封城后,广大武汉市民面临生活物资、生命安全方面的巨大挑战。永旺作为零售和服务企业集团,通过团购热线、线上京东到家、永旺到家APP等方式采集顾客需求,集结武汉5家店铺的全体员工备货打包、发货、无接触配送,利用社区团购的方式全力保障顾客正常生活,服务于顾客,贡献于地区。

永旺全力保障顾客正常生活

武汉5家店铺实施社区团购无接触配送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永旺爱心显企业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永旺在全力确保营业的同时,第一时间号召各事业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利用永旺集团全球事业的优势开展爱心捐赠。

1月28日,永旺向武汉市五家医院赠送了1,000箱橙子和200箱香蕉,为医务工作者的营养补给尽一份力。1月29日,永旺向武汉市捐赠24,000张口罩等医疗用品,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温暖。2月3日,永旺再次向武汉市医院进行捐赠。2月10日,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通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了100万元支援金。2月11日,永旺湖北向武汉市东西湖区捐赠10万个口罩,共渡防疫难关。

永旺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

永旺1%俱乐部理事长横尾博与驻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孔铉佑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永旺旗下的永旺梦乐城为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推出租金减半等疫情应对举措,承诺2020年1月25日-2020年2月29日期间,租金费用(含物业费)减半,愿与商户共度难关。

从起初的做好疫情防控,到如今的加快复工复产,永旺始终秉承“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为打赢这场战“疫”全力以赴。3月28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等一行人员前往永旺金桥店走访,对店铺前期的运营准备及当前的运营状况表示了高度的赞许。永旺金桥店店长张浩表示,永旺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企业市民的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等一行人员前往永旺金桥店走访视察

如今,抗疫行动仍未结束,永旺将继续发挥企业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大行动力度,共同迎接抗疫行动的胜利曙光。

关于永旺: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2019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18位。自1758年创业以来,永旺始终秉持“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不断挑战变革,目前已在全球拥有约300家集团公司、21,000多家店铺。永旺于1985年进入中国,在香港设立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以来的三十多年,积极践行“全球本土化经营”, 目前在中国的业务涵盖综合百货超市,食品超市,便利店,综合金融,商业地产开发,服务,专卖店,功能公司等多个领域,各业态店铺已达460家。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