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脚下为起点,爱数与合作伙伴共绘、共赢

2020-4-1 10:30:45

 3月31日,爱数举行“共绘·共赢” 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线上表彰大会,对合作伙伴进行了“云”表彰。此次大会展示了2019年合作伙伴在生态落地、行业深耕、服务能力等方面卓越成果与成绩,并对2020年的合作伙伴业务进行了升级与规划。会上,共有25家合作伙伴获得年度卓越伙伴奖项。

2019年,爱数正式推出合作伙伴生态战略,并与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开启“远足”。合作伙伴生态与业务创新,成为驱动爱数业务发展的核心策略。过去的一年里,爱数在生态发展道路上取得了许多成果,这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2020年,爱数将继续深耕合作伙伴生态,与合作伙伴共享硕果。

爱数总裁贺鸿富发表“共绘·共赢”主题演讲

从自产销售到联合销售

与合作伙伴共发展是爱数的长期战略,2020年,爱数正在逐渐升级合作模式,围绕生态发展推出各类政策,从而助力合作伙伴实现飞速增长,并最终实现共赢数字化。

2020助力合作伙伴增长的核心策略

今年,爱数将通过3大核心策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增长:与合作伙伴共同经营客户,助力其赢得客户;进行联合销售,扩大销售额;开放授权服务,鼓励合作伙伴以服务创造盈利。合作伙伴自产模式将向联合销售模式升级,爱数以大数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 go to market(进入市场),赢得更多客户,共同销售。

服务商生态建设持续升级

在2019年,爱数服务商体系日渐成熟,服务商以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为主要职能,交付项目占比达到61.3%。与此同时,爱数大数据基础设施战略带来服务交付模式的升级,从项目型交付模式转变为全生命周期的交付模式。

2020年,爱数服务商生态的建设目标是——致力于合作伙伴成功。相比以往只关注交付的成效,未来爱数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化时代的交付能力,赋能全新的商业模式,实现服务上的持续创收。接下来,爱数将推行全新的客户管理政策,开放80%的客户服务,全新的服务体系及服务商授权政策,还有全新的赋能体系,从而帮助服务商合作伙伴获得成功。

共绘、共赢数字化

2020年,爱数启动了“远足”计划,在五年内投资1亿发展生态创新伙伴,共同赋能数字化时代。除了已经上线的爱数开发者社区,Exchange应用社区、Hub服务商社区也将陆续上线;今年,爱数即将举办首届技术创新大会,鼓励生态创新伙伴进行创新;爱数还会同步启动服务商联合创新计划,每年投资 500 万以上与服务商共建创新中心,免费开放集成开发授权服务、专有数据云认证,开放爱数研发测试云。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