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E获新加坡金融支付牌照豁免权

2020-3-31 15:57:27 新闻来源:经济网

       众所周知,有关区块链金融服务行业的法律监管一直处于模糊地带,这使许多相关业务陷入法律困境。但是,至少在阳光明媚的新加坡,随着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支付服务法案》的推出,灰云正在消失。

      2020年3月下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正式公布关于支付服务经营牌照的豁免企业名单,名单上的实体取得豁免期内的特定支付服务或数字货币相关支付服务的许可证和经营权。新加坡STAE公司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亚马逊等大型机构均在此豁免名单内。STAE团队透露,他们与全球知名律师团队合作,有望在豁免期结束时获得正式牌照。

      STAE公司主营加密技术相关平台和产品,旗下包含电子支付平台、数字资产抵押型稳定币USDB和CNHB,以及采用加密科技的即时通讯软件。据业内人士预测,加密技术的创新融合很可能推动STAE平台发展成为加密版或数字版的微信。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