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投放资金 助力企业抗击疫情

2020-3-31 9:16:24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为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投放6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企业抗击疫情。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参与社区下沉值守。同时在抗疫工作期间承接湖北省内15所一线方舱医院和应急医疗点,独立提供床位超7340张,履行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3月初,湖北省工建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支持抗疫工作,资金出现短期困难。该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行动,于3月18日成功为湖北省工建集团投放流动资金贷款6000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信银行的责任和担当。(通讯员 胡淼磊)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