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之名,大爱之事——致敬身边的抗疫志愿者

2020-3-29 19:56:33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简易防护服,戴着一次性口罩在社区门口一工作就没了白天黑夜。他们是一个月前嘴里谈着数据,手上办着业务,心中想着发展的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员干部,疫情之下他们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抗疫志愿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凡是有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地方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他们在荆州市沙市区文化坊社区搬运防疫物资,在黄石市慈湖东城小区、黄冈市地税小区门口值守,在襄阳市财政局家属院门口登记来访人员,在黄石市柯尔山社区为辖内的低保户、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物资,在宜昌市大公桥街道八宝塔社区为居民统计分发物资,在襄阳市民发盛特公园宣传防疫知识,在十堰市五堰街道办社区协助电话排查居民健康状况。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除了提供多方志愿服务,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员干部还积极组织协调支援急需物资。中信银行宜昌分行党员在得知五峰县从渔关镇南河村有蔬菜捐赠意向后,第一时间联系村委会,对接运输公司办理通行证等手续,将包括白菜,萝卜和香菇等约1吨蔬菜物资运送至宜昌城区,捐赠给西陵区防疫指挥部。中信银行鄂州支行党员组成先锋队奔赴社区抗疫一线全天值守,克服长时间坚守无法照顾家中老人孩子的困难,主动联系组织一批批急需防疫物资捐赠给鄂州医务人员。

  中信之名,大爱之事。武汉的春天已经来到,抗疫终将胜利。致敬身边的抗疫志愿者,用生命筑起健康防线,搭起防疫城墙。(通讯员刘石)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