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不封爱 隔离不隔心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通出国金融及个人外汇业务绿色通道

2020-3-22 22:00:55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孩子着急拿护照回去念书,这封城了可怎么办?”“我要凭护照外出务工,拿不到护照就过不去,工作黄了怎么办?”“我是外国人,需要拿护照回自己的国家,请你们给我拿一下吧!”疫情打乱了出国客户的计划,无论是出国留学还是出国务工,每一本护照都承载着他们的未来。面对严峻疫情,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时刻将客户需求放心上,把有温度的服务落实到行动上,在中信银行总行的指导关心下迅速拟定了各项重点业务应急方案。其中,在出国金融及个人外汇业务服务应急方案上,为需急领取护照客户提供了“绿色通道服务”,旨在切实践行社会责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封城期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8家支行前后共接到17位客户的紧急求助。据了解,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迅速与EMS联系,协力制定出了安全、人性化的解决方案。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护照清分中心工作人员及8家支行的理财经理或会计经理共同克服了诸如市内公共交通停运、机动车限行、疫情形势仍较严峻的各类困难,先后于2月3日、2月14日、3月12日顺利协助客户取到了护照。有的客户甚至激动的表示“虽然你们都戴着口罩认不出模样,但我知道你们都是好样的中信人”。

疫情之下彰显中信精神,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践行“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承诺,为出国客户守住这座城市的温度。(通讯员 李睿)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