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动腕间福禄 雅克德罗优雅8小码腕表绽放真我色彩

2020-3-5 14:59:43

无惧时光流逝,拒绝标签束缚,活出自信真我的生活态度,释放出优雅女性的无限可能。每一位女性的多样魅力与十足个性,都值得被珍视与彰显。最懂得如何取悦自己的你,何不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精心选择一份别致的礼物送给自己?女神节之际,雅克德罗精选华美的优雅8系列小码腕表,让纯粹而美好的时光驻留腕间,令每一位优雅女性绽放专属于自己的魅力。

雅克德罗优雅8系列小码腕表,对经典福禄表盘进行精彩演绎,传递出圆满如意的吉祥寓意。腕表直径25毫米的表盘尽显精致与干练,镶嵌于12时位置的滚珠以指尖轻抚便可缓缓旋转,诠释珍贵易逝的迷人时光。

雅克德罗工匠大师延续品牌矿石美学,以创新精神萃选瑰丽材质,雕琢成优雅8系列小码腕表的表盘与圆润滚珠。这些拥有着天然色泽与纹理的珍奇矿石个性十足,且蕴含强大守护力量,令每一款腕表展露独一无二的美感。

优雅8小码红宝石之心腕表洋溢似火红色,彰显热情奔放的个性,寓意炙热永恒的爱;优雅8小码孔雀石腕表呈现幽微渐变的绿色光泽,象征冷静与知性,同时具有庇护与幸运的神奇魔力;优雅8小码砂金石腕表其表盘犹如群星闪耀,它的神秘与静谧令人过目难忘,被认为能够激发无限创意与探索精神。这些时计既是彰显个性的艺术杰作,也是腕间幸运符,它们将独特女性魅力与祥瑞寓意融于一体。

当优雅女性邂逅华丽珠宝,定会散发出如梦似幻的璀璨光芒。雅克德罗赞颂当代女性的精英气质与高雅品位,为优雅8系列小码腕表独家设计出精美臻贵的珍珠宝石装饰表链,尽显女性华彩魅力。

雅克德罗工匠大师展现品牌独特镶嵌珍贵材质的悠久工艺技术,为优雅8小码珍珠腕表柔软服帖的表链每个链节镶嵌钻石,并在中心点缀珍贵的Akoya珍珠或翡翠圆珠,与珍珠母贝表盘及凸圆形表冠巧妙搭配。Akoya珍珠仅在中国和日本出产,呈现出独特的天然白色。该珍珠以拥有如丝般柔润亮泽的表面而著称,呈现含蓄而纯净的美感,衬托内敛而富有内涵的高贵气质。翡翠圆珠则闪耀葱郁翠色,与拥有柔和曲线的红金表壳相得益彰。翡翠被认为是智慧与进取的象征,能够护佑佩戴者顺遂如意。

雅克德罗优雅8小码腕表的美,来自于耐心的精雕细琢,亦来自于其内在的深厚蕴意。正如优雅女性,将时光作为赠与自己的最美礼物,在不断积淀的人生旅途中,尽显独一无二的非凡气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