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食品:在2020年俄罗斯国际食品展上与海外消费者见面

2020-2-18 14:09:39

去年,韩国全罗南道(省)的农产品和渔业产品出口额达到4.5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与2018年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16.2%。其中,“Gim”(一种韩国干紫菜)去年在渔业产品出口中排名第一,显示出其作为韩国主要出口产品之一的声誉。

韩国干紫菜是韩国人最喜欢的食物,但现在被称为超级食物,也是外国消费者公认的营养丰富的海洋宝藏。

紫菜干中所含的多种营养成分和热量引起了海外客户的关注。这种海洋宝藏在海外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把它当做主菜,好莱坞明星们把这种超级食物当作零食。

大陆食品公司位于韩国全罗南道的央和城,每年都在扩大出口路线,如俄罗斯、泰国、台湾、中国大陆和日本,不断发展壮大。该公司还致力于研究开发海藻产品约20年。

该公司通过严格的海带选择和清洁加工来保持产品的最佳质量。换句话说,公司通过对生产过程的严格管理,努力为客户提供美味、新鲜的紫菜产品。

该公司提供的产品足以吸引外国客户的眼球:大陆传统烤大肠紫菜,这是用今年首采的新鲜紫菜做成,大陆自然紫菜,最大化保留大海的气味,大陆香菇传统紫菜,混合了香菇粉。

2020年2月10日,在第27届俄罗斯国际食品、饮料、食品原料展览会上,大陆食品与海外采购商和消费者见面。

俄罗斯国际食品展是俄罗斯和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年度专业展会,是全球著名的食品展览会,跻身世界食品展览会前十。预计大陆食品将推广传统韩国调味紫菜的味道,吸引外国消费者的味蕾。

 


资料来源:2020年俄罗斯国际食品展(大陆食品展位)

“韩国紫菜的反响比中国紫菜更热烈,”展会的一名官员说,他评价说,韩国紫菜的质量高于中国紫菜。“许多买家对我们的紫菜产品表现出了兴趣,有许多买家希望在未来继续与我们签订合同。” 大陆食品一位参加展会的员工表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