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紧急支援民生企业保障封城下的武汉生活物资供应

2020-2-3 13:50:21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某商贸集团作为武汉市国资委下属仓储物流行业领军企业,为此次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后勤物资保障。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得知其物资储备存在资金缺口时,及时投放贷款1.3亿元,用于食用油储备。

在当前形势下,该企业加大力度开展生产储备,每天为政府指定的四大商超供给食用油,全力保障城中市民每日餐食需求,另专门向新型冠状病毒收治医院及定点隔离宾馆提供餐食保障。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牢记使命担当,以专业、灵活、高效、快捷的服务切实保障有实际需求的客户的便利化服务权益,并将持续深入研究更加高效的服务举措,安排精干力量时时待命,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