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小微企业 普惠奋战一线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践行“有温度”的银行

2020-2-3 13:44:20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面对突发疫情,经济下行压力下的小微企业更是举步维艰,按照中信银行总行的工作要求,武汉分行始终支持实体经济,强化金融服务能力,通过普惠金融精准滴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做小微企业的守护人。

强化普惠金融服务能力,线上线下同步办公

为使小微企业尽早拿到每一笔资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根据目标客户情况提前安排协同计划,每周定时定点提供上门服务,耐心、细致的讲解产品、服务和价格等要素,让客户放心提款。在疫情发生初期,分行果断将线下上门服务调整为线上服务的形式,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截至1月末,武汉分行为20余家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支持。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效率,普惠贷款再加速度

为解决普惠金融业务“短、频、急、少”的痛点,中信银行总行推出了“票据E贷”、“房抵贷”、“物流E贷”等拳头产品,疫情发生后,武汉分行发挥总行“四集中”的体系优势,运用全线上科技赋能产品力量,积极作为、全力提速,打通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截至1月末,武汉分行共实现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近3亿元,创历史同比新高。

保障普惠金融服务质量,提交申请当日审批

为提高审批效率,强化普惠金融聚焦度,解决风险识别差异化问题,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专门为普惠金融业务配备专职审批资源,实现了对小微企业标准化产品的快速审批。武汉分行普惠金融专职审批团队严格执行过程管理,仔细梳理流程节点,实现“今日事今日毕”的管理目标,为小微企业争取每一分钟时间。

面对严峻疫情,小微企业嗷嗷待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当地同业率先推出包括下调普惠贷款利率在内的八项具体举措,全力扶持小微实体经济。武汉分行将持续践行有温度、有担当的社会责任,围绕抓普惠、促发展的业务目标,保持做难事、成大事的定力方向,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