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快不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火神山医院建设加油

2020-2-3 13:39:07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总行持续加强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的部署下,坚持以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重、以服务前线业务需求为重,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精准施策。为抗击疫情,分行配合火神山医院主要建设单位——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集团”)——及时办理资金拨划、普惠融资、财政收款、大额取现等多项金融业务。

市政集团是火神山医院的主建设方,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是市政集团的主结算行,分行得知市政集团除转账支付需求外,还急需大量现金支取用于农民工工资支付,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不仅满足客户的取现需求,还给予大额取现手续费减免的优惠政策,提供普惠金融票据贷业务线上融资,大力支持市政集团建设施工。

截至2月2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市政集团紧急办理多笔对公取现业务,用于实时发放工人工资,共计支取现金近500万元;安排专人接收市政集团用于火神山医院建设的专项工程预付款,共计4500万元;为市政集团线上办理普惠金融票据贷业务近3000万,确保了项目资金一路畅通。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以综合金融服务为纽带,全力支持火神山医院建设工作,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中信力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