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诸多企业在行动

2020-1-27 18:25:22

据相关报道,截至1月27日9时,全国确诊2762例,疑似5794例,死亡80例(湖北省76例,河南省1例,上海1例、黑龙江1例、河北省1例),治愈51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着这场突发的疫情,每个人都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海尔、京东、腾讯、阿里巴巴等诸多企业行动起来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传递中国中能量!

据不完全统计具体捐赠如下:

感谢你们,重要的不是金额和数字,而是“撸起袖子一起上”的心意和责任。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必能共克时艰;我们相信,万众一心必将疫退安来。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