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 金一文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获评两项公益大奖

2020-1-19 12:03:38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2020年1月14日-15日,历时6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一年一度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九届公益节在京盛大启幕。金一文化与福特汽车、西门子、中国人寿、南方航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TNC大自然保护协会等1200余家知名企业和公益慈善机构共同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第九届公益节现场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众多责任品牌、机构的积极参与。

    现如今,社会各界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越来越高,更多的企业已将公益基因注入到企业的“血脉”中,通过创新发展、跨界融合等方式联结社会各界,发现社会痛点,解决社会问题。在本届公益节评选中,综合公益价值、专业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参与度、透明度、效率效果及社会影响力等维度,经企业申报、评委会审议,金一文化获评“2019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由金一文化主导的“幸福书屋图书馆”项目获评“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金一文化获评“2019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

 

金一文化主导“幸福书屋图书馆”获评“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本次奖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金一文化一直致力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践行公益倡导者与公益践行者身份的肯定,同时也是对金一文化“幸福书屋图书馆”项目在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学生培养阅读习惯、提升乡村地区课外阅读教育方面的贡献的肯定,彰显着金一文化公益慈善事业责任榜样的地位,亦是金一文化继续前进的动力。

    此次获奖的“幸福书屋图书馆”项目是由金一文化主导并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于2017年至2018年间持续开展的项目。在两年时间里,金一文化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为10所乡村小学搭建了“金一幸福书屋图书馆”图书阅览室并输送了优质的儿童阅读图书资源及教师阅读指导培训课程。目前,因“幸福书屋图书馆计划”公益项目受益的乡村儿童和乡村教师累计达到5000名左右。不仅如此,金一文化还时刻牢记上市公司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时刻关注全国各个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和生活水平的发展,并在2019年11月走进南疆和田洛浦县霍热孜托格拉克村,进行了“最美的微笑,最温暖的拥抱,民族团结一家亲”公益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推动民族团结和边疆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金一文化载誉而归

    金一文化一直秉承企业社会责任与使命,在创造利润的同时,回馈和贡献消费者和社会。在全国范围内,金一文化积极开展了很多项慈善公益活动,用行动诠释了一个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多年来,金一文化坚持不断向公众输出作为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态度,用行动将爱与善的力量传递得更广、更远,以自身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更多人注入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概念,坚持持续为推动公益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福祉。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