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口腔荣获2019中国公益节“责任品牌奖”和“公益组织奖”

2020-1-17 18:11:05

  1月14日至15日,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活动吸引了1000余位来自各领域的热心公益代表出席,会上,美奥口腔医疗集团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和"2019年度公益组织奖",与三一集团、蓝月亮、太平财险、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宏保险、三盛集团、徐福记、上汽通用五菱、广东华兴银行、液化空气中国、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获颁年度责任品牌奖企业,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九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汇聚思想合力 美奥谏言公益发展

  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美奥口腔集团一直坚持"自信笑容,幸福中国"的伟大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成为口腔行业践行公益的新榜样之一。事实上,美奥口腔近年来的公益事业,是随着8020(80岁的年龄拥有20颗健康牙齿)口腔公益援助计划、千万种牙援助基金等公益活动的推进而渐次展开的。作为本次活动责任品牌获奖企业之一,美奥口腔集团营销发展部总监施恋卿女士向大家分享了美奥多年来践行公益的事迹与心得。施恋卿女士表示,口腔公益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不能率性而为,要有可持续性,持续地为全民口腔健康状况的改善献策献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企业应肩负的社会职责与人文关怀。

  所以,美奥口腔集团把设定目标放在首位,然后聚焦,并且合理地规划,有步骤地推进。多年来,美奥得到社会的认可、支持与帮扶。未来,美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将公益基因融入企业血液中,持续助推口腔公益事业。

  自信笑容 美奥向世界传递向善力量

  作为口腔医疗连锁品牌,美奥口腔认为笑容是有力的表达,当你看见我的笑容才能感受到我心中的幸福感,此时的笑容就可以成为一种精神力量。因此这些年来美奥口腔始终心怀感恩,践行使命,为了实现"自信笑容,幸福中国"的伟大愿景而努力。自2013开始,美奥口腔积极开展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坚持奏响中国口腔慈善最强音。

  2017年至今,美奥口腔集团更是面向全江苏省提供千万公益种牙援助基金,并且为援助对象全程提供医疗技术支持和护理服务,其中不乏退伍老兵、残障人士及贫困家庭,不断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口腔健康,重现自信笑容,期间合计援助市民近万人,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未来,美奥口腔将继续通过精进的医疗技术和与时俱进的治疗理念助力口腔慈善事业发展,向公益同行者们致敬。

  向善而行 美奥口腔迈入新征程

  美奥口腔自2012年成立至今,便一直关注口腔健康话题,主动肩负社会责任,投身公益回馈社会。这其中,最让我们为之动容的就是老百姓对美奥口腔的信任与希望,而受助者最需要的恰恰也是信任与希望。

  2020年,美奥口腔将继续扩大助医力度,加大基金、医疗技术扶持力度,凭借自身技术力量,把好的口腔医疗送到老百姓身边,并使公益援助的范围覆盖到更多亟需口腔援助的老百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人信任美奥品牌,从而让更多的家庭拥有自信的笑容。帮助更多人点亮希望之灯,照亮的不仅是自己,更是在温暖整个社会。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