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动物朋友一起过中秋 70寸的七彩月饼等你来分享

2019-9-16 18:24:18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北京野生动物园在9月13日至15日举办“我和我的动物朋友一起过中秋”活动。本次活动采用70寸七彩月饼模型,选用七种不同颜色的新鲜蔬菜水果做馅料,邀请游客亲自动手,为动物朋友们制作“中秋礼物”。过节期间游客可以凭门票在活动现场向工作人员领取“七彩月饼馅料”一份,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动手做一枚动物食品月饼,并在饲养员的指导下喂给指定动物伙伴。

1568284225200022819.png

70寸的巨型七彩月饼吸引了众多游客合影

blob.png

    中秋节期间,北京野生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走出“温室”与游客近距离互动嬉戏。对于与小动物们亲密互动,游客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参与其中。在萌宝幼儿园里,游客看着网红黑猩猩幼崽“欧慨”和呆萌可爱的美洲虎幼崽,情不自禁的说“宝宝、快看,它跟你一样在吃手指头”。

    黑猩猩“欧慨”在中秋期间将在萌宝幼儿园与游客近距离互动,游客可以无障碍的观赏欧慨的呆萌,同时还可以在珍稀动物馆“偶遇”他探望父母的珍贵场景。

blob.png

    新生双胞胎小美洲虎是北京野生动物园首次对游客展出。据了解,小美洲虎的妈妈是第一次生产,由于没有经验不会带娃,所以就由我们的“奶爸”“奶妈”从小养育,目前小美洲虎已经出生46天了,身体健康、活泼软萌。

blob.png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