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内外精彩大片不断,嗨影带你看完一整年的影片,一个不漏

2019-4-24 17:54:15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2019年,注定是中国电影市场的黑马年。为什么这样说,我们可以从数据上比对一下。2018年内地的电影票房一举突破600亿大关,坐实了世界第二大票仓的名头。尤其是国产片发挥了出色的表现,斩获327亿票房的成绩,市场份额占比高达62%,完全碾压了国外引进片。但从今年春节档开始,19年的国产电影市场便显示出了低迷的状态。经过火爆的春节档,再来看看三月片单,上映的国产电影中能拿的出手的寥寥无几,除了黑马《老师·好》,其他几乎都被《惊奇队长》、《绿皮书》、《驯龙高手3》打压的抬不起头。在嗨影平台上也是国外进口影片订票率较高。

\

    不过,表面上看似国产电影行路艰辛,但实际上是在蓄势勃发,近期不少影视公司纷纷公布了2019年片单,崭新布局清晰可见,其中,博纳影业、万达影业、光线传媒、新丽传媒等老牌公司广撒网,新片种类较为丰富;腾讯影业专注于奇幻电影和科幻电影;而主抓主旋律电影的博纳影业在业界的地位也是一路飙升。

    国产电影即将百花齐放,倾心巨作献礼建国70周年

    看似不理想的中国“类型片”和电影市场其实已经开始慢慢复苏和觉醒,今年也势必会成为黑马年。嗨影平台总结了今年各大影业的国产片单。先来看看博纳影业最新公布的片单,闫妮和盛一伦主演的爱情喜剧《迷妹罗曼史》、梁朝伟主演的《风再起时》,张晋主演的《九龙不败》,古天乐、刘青云的IP电影《窃听风云4》等动作悬疑电影。可以看出博纳影业2019年加大了对喜剧和悬疑犯罪电影的投入。

    而万达影视的片单更为丰富,题材也广泛。悬疑犯罪电影有张家辉、杨紫搭档的《沉默的证人》;中外合拍科幻片《未来机器城》和流量新星黄景瑜搭档实力派演员王千源的《枪炮腰花》;文艺爱情片《如影随心》,算得上是百花齐放。

    再来看光线传媒,爱情电影方面,周冬雨的《阳台上》不输《如影随心》;犯罪电影方面,《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聚集了井柏然、马思纯等大咖,还有周迅和吴镇宇坐镇的《保持沉默》以及张震倪妮搭档的《雪暴》;除此之外,还有《鬼吹灯》系列电影《龙岭迷窟》,实力不容小觑。

\

    纵观各家影视公司的片单,都越来越注重演员演技和影片质量,可见国产电影的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部主旋律影片更是陆续定档国庆。这些电影不仅聚集了陈凯歌、管虎、宁浩、徐峥等多位知名导演,还有成龙、章子怡、吴京、张涵予等名演员,阵容异常强大,相信国庆档注定会是一个票房爆发高潮。

    国外进口影片应接不暇,嗨影包年观影卡让好电影场场不漏

    今年对于喜欢国外影片的影迷们来说可谓是乐开了花,《复仇者联盟4》上映,《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播,不仅好片不断,迪士尼和福斯今年公布了共计22部影片登陆暑期档。五月有传记电影《托尔金》,科幻题材《星际探索》,魔幻喜剧《阿拉丁》;六月有刚刚确定引进国内的《X战警:黑凤凰》以及回归的《玩具总动员4》;七月的警匪作品《优步危机》和童年的回忆《狮子王》;八月和九月以小说改编和动画电影为主;到了第四季度,

    《沉睡魔咒2》和《冰雪奇缘2》相继回归,《星球大战9》也终于迎来了高潮。

\

    2019注定是电影大年,国内外各大类型片蜂拥而至,你会为哪部电影走进电影院?不如将这道选单选题变成多选题,一部也不漏,全都去看一遍!成为嗨影会员,不受时间和影片的限制,全国范围覆盖7000+影院均可选择,不仅可以承包一整年的好电影,更可以2D、3D、IMAX通看,还在为选择什么而苦恼吗?现在,嗨影就让你全部都得到!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