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化身音乐合伙人 与好友吴青峰亮相《歌手》2019

2019-1-15 14:42:3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上周五《歌手》2019如期而至准时播出,刘欢、齐豫、吴青峰、杨坤等众多歌手成为首发阵容,堪称“神仙打架”的一届歌手大咖过手十分精彩。担任本次吴青峰音乐合伙人的郭涛,首次登陆湖南卫视就是与好友吴青峰一同出现,播出后颜值与综艺感得到网友好评。

 

    首次参加《歌手》 获得众多网友关注

    首次参加《歌手》录制的郭涛在本次节目中担任音乐合伙人这一职位,第一期播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郭涛是谁,郭涛颜值等众多关键词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之一。他在节目中与吴青峰的互动自然且不做作,成为本届歌手中看起来最讨喜的合伙人之一。

 

    在首期《歌手》节目播出后,众多网友纷纷讨论为何在节目中郭涛与吴青峰丝毫不陌生,在歌手之家好像老友会一样。郭涛在几日前曾发布微博称原来和吴青峰并非第一次接触,曾经几次的会面也是以主持人与嘉宾的身份,而这次以合伙人身份与吴青峰同台自己还是非常期待可以有很多火花在《歌手》舞台擦出。

    郭涛与好友一同征战 彼此化解紧张氛围

    此次作为吴青峰的音乐合伙人,郭涛表示又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可以将自己的多年专业知识“传授“给好友吴青峰,让他在串讲人的身份上更加驾轻就熟,为了缓解节目的紧张气氛,吴青峰开场就给郭涛一个“下马威”。众所周知吴青峰的嗓音是很特殊的,音调很高的吴青峰让郭涛用自己的key唱自己《无与伦比的美丽》郭涛最后无奈还在歌手舞台献唱,很是讨喜。

    郭涛原来不是新人!他一直与音乐有关

    很多人说郭涛在节目中看起来很眼熟,其实,郭涛早在2008年,就以主持人出道,出道十余年的他一直从事与音乐相关的工作。曾担任多年MTV中文频道华语音乐节目《MTV天籁村》的主持人,在节目中几乎与所有华语流行音乐歌手们都“过过招”。而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郭涛也是连续两季都已猜评团的身份出现。这次,郭涛以吴青峰音乐合伙人的身份出现在湖南卫视,希望可以继续发挥他最擅长的部分让观众收到更多惊喜!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